3.9.12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特潤基因修護露

因為品名太長的關係,直接就用產品的名稱作文章名 XD。好了,如果要起一個題目,我會叫這篇做「全效精華,一支就夠」。

提起這個廣告打超兇的產品,我想大家跟我一樣,常想起廣告中的概念,就是「定格年輕」之類。那不是輕熟女的key word嗎?可是我必須強調,我對衰老讓沒有一個很確實的概念,也不是被廣告恐嚇到聽到「老」字就乖乖打開包包給錢的那種女生。我當然知道這一切都是skincare company希望開拓年輕女性市場的策略,如 SKII 的「依家唔開始用,就嘥啦!」之類,「定格年輕」也是類近的銷售方法啦。每個人的護膚概念不一,我選這個Advanced Night Repair因為它夠全面,與其用兩三支不同的serum,我寧可用一支全面到位的精華,而防止衰老雖是這支強效精華的最大賣點,對我而言卻只是bonus,我最喜歡它的是:滋潤而不油膩、去黃亮白、去乾紋和收毛孔。集這四個賣點於一身,它抗不抗老對我而言也不打緊了!

我買的是50ml裝,原價$810,不過我有特價,以很抵的價錢買,網上對它的好評不絕,尤其以乾性肌而言更好,唯一對它的投訴是價錢太貴。

為何對它這麼有信心買下50ml,主因是Estee Lauder對產品的試用活動真的做很足。我從不同途徑取得起碼夠的兩星期用的sample (圖為其中一次),包括facebook page, credit card等。我覺的這麼大氣的品牌不止大方,更重要的是它對產品本身充滿信心,認定產品之優質一定能讓大家試用過後再回購,這是品牌的成功之處,難怪近一、兩年Estee Lauder成為最受歡迎的skincare brand之一。

產品的設計是滴管式,方便控制用量又衛生。精華素本身就是淡黃色的,有淡香的氣味。

個人認為兩至三滴就夠全面用,算是很省的用量。以往它家的一包裝sample說是早晚用一天份量,我卻往往可以用上6次之多。質地沒有很稠,推上面時卻的確一點點黏。

初推上手,滋潤亮澤非常,成份含著名的Squalane角鯊烷,作用為保濕、抗氧化、使皮膚更柔潤。同時也有補水皇牌成份玻尿酸(透明質酸)和RNA,利用廣告中特別宣傳的DNA修復科技達至全面修復的效果,即是抗衰老、回復亮白和柔潤、去黃、收細毛孔和讓細胞更年輕。的確能做到廣告中的:揀啱精華,一支就夠。一支能做到以上效果,妳還要加甚麼精華呢?

不一會肌膚己經完全吸收,真正做到不油不黏。用後也不會起油脂粒,可能也因為我用得較少和薄。現在夏天我只會在晚上用,冬天的話也許早晚用也可,要再試一試。

效果方面,很快就會見效,基本上一星期不到已經明顯地見到肌膚柔軟了而且黃氣少了,面部變得光澤和光滑。兩星期左右則各方面都有提升,毛孔和乾紋也愈來愈少,同時也沒有敏感。這支精華除了不能去斑以外,還是頗為無敵的,值得大家投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