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13

2013關西遊 - 美妝收穫snap shot

回來香港了!假期往往太短,回港當然又忙瘋了,趁著還有半個星期天,快快趣紀錄是此日本行買入的美妝品,用過好的再發文分享。

此行買入的不多,至少比想像中少,文末再給大家寫原因。

這些就是所有的收穫囉!真的沒有很多是吧?(沒拍替博友買的SUQQU) 以為去到一定會大出血,倒沒想像的嚴重。以下再每種仔細拍。

我曾在facebook/微博說過,化眼妝的女生要定期為眼睛沖涼,仔細洗去眼眶中有機會殘留的污物,保持雙眼健康。這種預防眼疾的習慣在香港不流行,但在日本很是常見,藥房堆滿這種洗眼專用的產品。是我個人的top pick。

眼妝,真的買好少,大家要留意行了兩個SUQQU counter,我只買了一盒眼線!!!

漏了這個Maybelline眼影,其實我不知香港有沒有開賣,只見真的好美就收回來了。

洗顔的,Curel是我常用的卸妝膏(舊文連結),在日本真的較平。另一支是Shiseido最近大紅的Cosmo第一名卸妝膏,主打溫水卸妝,效果再報告。

護膚品,在香港沒開賣,我正在用的d program (舊文連結)。另一樣是Alibon大紅的健膚水。

日本cosme大賞的foundation,香港好像沒賣啊。現在連Revlon的counter也不太覺眼了。

其他用品類,美容supplement和眼藥水,日本真的超多選擇。

好了,買這麼少的原因是甚麼?以我這種美容魔,實力遠不止此啊!

首先,日本紙水怎平也好,也是有點回不去以前「買咩都抵」的程度了,我買物時對0.083-0.085,加上香港更有我們的好友,各種連鎖美妝店。相信我,9成的開架美妝品牌香港都有。然後計一計,有的比香港賣得還貴,一整個很呆。平的也只是少於$5,那還不如等香港減價時買啦!

然後,到高級的專櫃,用好幾倍的時間才能溝通,雙方都一知半解。更別說要試好幾盆色了,加上完全沒有promotion,不吸引,買完急急腳走。去朝聖,SUQQU Counter沒剩很多貨,不少都絕版了。去Three, Addiction, est Counter,見到實物又覺沒想像的美。到了8-9點,大百貨都關門,沒能逛很久啊!

大概正因以上原因,收穫不算多,但也算省些錢了,不用愁對卡數!好了,用過以上東西後再跟大家review囉!

3 則留言:

  1. 哈哈我都有用洗眼水,雖然不是日日用(因為我覺得眼淚自然會把髒物流出來),不過用時眼睛涼涼的好舒服呵呵.... 我之前也叫朋友在日本買love liner給我(因為popteen很多model都在用),我覺得love liner的筆頭真的好幼好好畫! 至於那個maybelline眼影香港也有得賣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我倒沒有做過research那個品牌的洗眼水好一點,我也覺得好舒服啊,洗完感覺超好!love liner香港是沒有對不?昨天我也發現Maybelline那個眼影有在賣啦,灰!hahaha

      刪除
    2. 我暫時都未係香港見過有love liner賣呢(連水貨舖都未見過),哈哈我都想知邊度有得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