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3

分裝的藝術 - 妝物壓盆店介紹

這篇比較特別,不是試妝物也並非護膚品介紹,而是介紹妝物分裝壓盆和一間專為客人分裝壓盆的店。先聲明,這店我自己買過,不認識店主同時也沒有甚麼免費產品或折扣,只是買過覺得老實、東西不錯,同時想說一下有關買分裝壓盆妝物的詳情罷了。

如果有看我的博或微博,大概會知道我找的日代或美代有的是淘寶店,但因為淘寶上還是會有假東西的問題,故我寧可從信用完美或資深內地美容博主介紹的店,付多一點錢買個真貨保證。一直以來都沒買過假東西(憑的自己的經驗、上網搜料和用後感來判斷啦)。而今次買入的店是某資深博主也從它家入手的,信用也一流,故才敢跟大家分享。但並不能保證甚麼,我本人對貨物和服務很滿意就是了,會否有入手假貨的危險大家自行判別。

首先,為何要買分裝或壓盆妝物呢?在我的話,最大問題是感興趣的妝物都貴,有些是香港買不到的,只能網上找試色看,但不會太準。入手前想試試是否合用或跟想像的一樣,是買壓盆妝物最大的原因。第二就是有些色很難carry,試幾次乾過癮,總比買回來寫幾次然後轉手出去抵。三就是貪心,給一盒的價錢想要由一色變幾色,將喜歡的顔色任意東拼西湊,度身訂造。



完整拼盆例子一:Chanel Long Wear Luminous Eyeshadow。Chanel的妝物本來就不平,加上我對moose eyeshadow有點半信半疑,我為人花心,喜歡的色也多,就來了個4拼。

首先,來的是原盒包裝。但當然是開合過的。

罐子也是原裝的,附送的brush也在。

可以雙拼三拼或像我這樣最花心的四拼,反正eye shadow也太多真的用不完。以小膠片間開四份,使用起來顔色也不會mix在一起。

從下面看也是乾淨利落,由於makeup真的很難找到同樣喜歡的人夾份買再分享,同時自己攪一定不比人家做得好看。多試幾色才比一罐的原裝一色貴少少,真的抵玩。

完整拼盆例子二:日本大紅的Elegance的Mirage Eyes...貴,真的是貴!這樣買個單色的eye shadow怎樣也用不完,加上未有機會好好試色,更是很想放棄不買。

但有多色壓盆的話又不同了,可以嚐新,更是一次試四個色。背後有寫下單的色號,清晰又不會出錯。

內盤子也是原本的(買完整拼盆通常以原裝盆子壓)。

手工真是拼得相當相當好!簡直以為Elegance出了四色eye shadow powder!手工之佳真的好驚人,我也是在其他博主的博上見到Elegance的四拼eye shadow那天依無縫的手工驚豔到。

再仔細看看,是否見到上面一色有一條痕?是我自己不小心弄到的,哈哈哈!人家交貨時可是很完美啊。

非原盒相拼腮紅:基本上,人家真身是Tom Ford的胭脂,只因手頭上實在太多blush,同時TF當然也貴啦!於是買了個用NARS盤子拚的TF Blush。

一打開,還有小膠片!手工好到真以為是NARS的Duo colour blush有沒有?

雖然有點碎開的胭脂粉沒有抹淨,說實話外盒也有點殘舊了。不過不是原盒拚所以我也可接受。

盆子外面甚至掉了一塊,但不影響使用,對我而言就行。

以重量分裝0.1g起:各大品牌的眼影,包括Lunasol, Tom Ford和 Chicca等等。買這麼少,我是主要用來試試效果,真的喜歡再買正貨。

店主自動送的小樽子,排得仔細整齊也沒有倒出來。

Chicca的雙色眼影,左右每色0.1克。因為眼影的質地不同,有的會結在一起有的比較粉。

Tom Ford四色眼影,各0.2克,又是因為重量不同,有的色多有的色會少點。

只有0.1g的LADUREE 浮雕腮紅,真的頗少,大約用三四次就沒有了吧?

NARS胭脂0.3克。

就連高光Highlighter也有啊!這是Cle de Peau的highlighter 0.2g。

買了的東西大概這麼多,大家都見到整齊又足量,包裝穩妥,拼裝的手工更是無敵好。如果有興趣買的話請上淘寶去搜尋「mimi 分裝」,就這樣囉!

3 則留言:

  1. 好介紹呀!

    如果第時有眼影色絕版, 都唔駛迫自己買正裝。

    想請問呢間之外無第二間介紹買粉底類product? mimi未夠色/牌子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底我無買這分裝呀,不過都可以上TB search下粉底分裝,選信用最高果d店就穩陣!

      刪除
  2. tom ford係tb見過有分裝用原裝盒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