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3

水潤紅唇:熟女品牌Chicca

本來想將標題寫做「水感紅唇」,但一寫到「水感」二字,就不其然聯想到「誘惑」,慌忙改過來,哈哈。

好了入正題,上個月在我的facebook page (link) po過一張日本貴婦品牌 Chicca 口紅相,終於寫到它了。Chicca 又。是。Kanebo旗下的美妝品牌(最近才知道我一直迷戀的SUQQU也是!),Chicca在意大利語中指的是「可愛」之意,但品牌的主要對像是40-50歲的氣質女士(!)。好吧我承認,起初聽後即時有點冷感,但後來多Google一下就知道,因為牌子的妝品質感滋潤、用色淡雅而且最重要是甚麼?定價貴囉!這些因素加起來,當然是貴婦品牌了。但在內地和台灣,有不少美妝達人(年輕的到輕熟女)也留意Chicca起來,在兩地也很火紅啦!甚至比日本當地還多人買啊!


一開首先要來一張震撼一下大家,夠不夠火辣?夠不夠野豔?夠不夠紅?說實在,Chicca真的改變了我一向不怎用有色唇膏的習慣,近日還因此迷上了紅唇look!大家看下去跟我一起開箱就明白了!


是White on White的包裝,跟SUQQU的Black on Black相對啊!(都是Kanebo嘛!)

日本製,定價是真心的貴,5000日元一支,過港幣$400了。

其實起初先在意的是它家的眼影,買了兩盒,但坦白說真的太貴也太淡,雖然也喜歡但同價有更好的選擇。後來卻被各博主燒著了,指它的常態口紅超級好用也好看!故就入手兩支來玩玩。

上手沉甸甸的,打開來是白色絨套。在內的是磨砂面正方體的口紅。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貴婦啊貴婦,Chicca牌子名前面的是小水鑽。即使是假的,看來也相當high-end吧?

有上網好好做功課的我,知道有部份的唇膏色算淡,說實在我這種紅唇星人,用了那種淺粉或是nude colour,只會落得看來「面青口唇白」的評語,故採用了不少blogger的共同意見,要買Chicca就去買鮮豔的實色!我入手的是41與51號。

左手邊的是41,叫我神暈顛倒的梅紅色啊啊啊!另一支是限定色51號,不過份鮮色的桃紅,甚至帶點橘。兩者都不是我常買的色號(本來就不常買口紅嘛!),但既然要買貴價妝物,當然要買效果最好最突出的啦!

51號真的非常可愛,不算很裝嫩的橘桃紅,美豔同時不俗氣。口紅質地幼滑而且一級的水潤,不黏唇卻又能令雙唇乾紋無影。

41號的這支紅色我更大愛,因它令嘴唇色澤美到極,很女性化卻不姣(咳咳...想不到更貼切的形容詞了!),即使整個妝都淡,又或是樣子很累帶蒼白,用了這個即時叮叮叮地醒來。

手背試色,上為油了兩層的色澤,第一排梅紅的是41,第二排是橘感桃紅的51。三四排則為油了一層的效果,對淺咀星人而言一層就自然得來紅潤,美爆。

大家見到反光的地方,並非珠光啊!而是潤澤度強的反映,超水潤卻顯色,同時卻帶點透明感,感覺不會過厚。不知是否設計給熟女用,非常的保水,用一次大約能hold住顔色及水份一個上午,非常不錯!

唯獨兩個問題,就是香港沒有而且貴囉!

2 則留言:

  1. It's so expensive, but I like it!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勁好用!我覺得有一兩支真係好中意嘅色,買一兩支OK!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