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3

荷里活星級 Cleansing Treatment: Glam Glow Super Mud

上年在寫博時,曾說已經很久沒在Joyce Beauty放下銀兩(就是寫Vidi Vici Loose Powder這篇),今年倒是失守了兩次,一次是買粉底(還未來得及寫),最近一次就是買這個出了新配方又在國外掀起熱潮的cleansing mud mask: GlamGlow了(官網在此)!

GlamGlow打正荷里活品牌,獲很多明星推介,它只有兩隻產品,黑的是Youth Mud,白的是新出的Super Mud。Youth Mud志在為整面的皮膚變光澤,對付死皮、老化的角質,用上法國地中海泥,更有效加強骨膠原增生。而新出的Super Mud,主要針對肌膚問題,如暗瘡黑頭粉刺之類,含AHA、BHA等酸性物質。去了希慎的Joyce看看它倆,雖然都是cleansing treatment,原來價位與容量都有所不同。Youth Mud是50g而Super Mud是34g,都很小一樽。

最終我入手了的是Super Mud,因為相比起全面的去死皮,我更需要的是局部清潔的面膜,能在有暗粒、毛孔閉塞、黑白頭、暗瘡等地方敷上即行。而且我的皮膚薄,本來就不太適合全面做cleansing mask,故在兩者之中選了Super Mud。


包裝果然夠晒Glamours,很有格調的八角形設計,high-end 又 fashionable。還很荷里活地寫著Super Sexy Super Radiant Skin!嘩,怎頂得住?

當中最有效的成份4.4% AHA & BHA和活性碳,高效去除毛孔中的細菌,還有6大酸性成份,既可抗衰老、縮小毛孔、排毒、改善色素、潤膚和讓肌膚的彈性光澤都up up up!

一打開來,wow wow,真令人心花怒放!未用已被稱為Sexy!

Glam Glow 包裝華美但空洞,因為入面真的只有一小樽,而且真心貴 $560/34g。

盒內註明了產品沒有Paraben,也是任何膚質都合用,但既然會到Joyce Beauty買的話,建議先試上手再決定。Cleansing Mask怎說都屬「敏感高危類」的面膜啊。

打開後是這樣的,基本上真的跟黑芝麻糊沒兩樣,但聞起來是帶頗強的薄荷味,仔細看會見到一層薄薄的油光在表面,那是加了桉樹精油啦,所以聞起來有點衝。

因為有粘土的關係,面膜不是完全平滑的,會看到小結塊,這樣是完全正常的啊。

等了約5分鐘,面膜開始變硬,聽說不少人會覺得塗上面時一開始會有敷泥面膜常出現熱的感覺,但我並沒有啊!反而是因為有桉樹油而覺得有點涼。可能由於我是局部敷的關係,沒覺得有多熱。

再等7, 8分鐘後,己經硬晒軑了。我見到網上有的人全面敷這個,然後乾了之後...對不起都要說句,真的有夠像成面發霉呀~~~(不要得意!你自己敷了還不是這樣!)

洗的時候要用濕布慢慢打圈洗去,動作千萬不要粗魯,不然很易會扯鬆毛孔或刺激皮膚。

洗掉面膜後確實是非常光潔,也的確,看起來有一小圈的微紅,但幾分鐘後就散褪了。沒有很刺激,連我這特別敏感的面都沒太大問題。

總的來說,以cleansing mask來說它的效用明顯而且不算刺激,即時見到的是毛孔清潔而暗瘡在敷完面膜後有減褪的效果。暫時看除了敷的時候看來很可怕以外,唯一就是貴了。對我而言價位還能接受的原因是我不會全面敷,所以不管是刺激度和價錢都還OK啦!也難怪受明星追捧。覺得價位還能接受的話,推介給乾肌女局部用,油性肌應該很愛,絕對可以全面用啦!

最後,噁心時刻又要來了,咳咳,給大家看看我正在敷Glam Glow的鼻鼻吧!不喜勿入!(最終還是過不到心理關口,還是將照片加工過才給大家看啦!我不想沒人敢再來了!)
.
.
.
.
.
.
.
.
.
.
.
.
.
.
.
大概說是這樣啦!(當然是show局部就算了,看到這個你還想看成個鼻嗎?)。基本上一乾了,所有毛孔都無所遁形,不是不面對現實,這些毛孔敷了Glam Glow是這個size,己經不算很過份了。大家可以去Google一下別人用Glam Glow的相片......要有心理準備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