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3

Etude House Dear My Lipstick 短打

ETUDE HOUSE (香港官網) 來港後,旺角分店每天每個小時人都那麼多,曾經去看看已經沒心機擠進去買東西了。後來銅鑼灣也開了專門店,相對下店看來比旺角的大一點,人流雖也很旺但不致要擠身進去這麼誇張,便與同事去湊湊熱鬧。

之前沒有做過甚麼research,只知它家的bb/cc cream出名,甲油也是又平又多色選擇,但我很少用BB Cream,甲油也多,反而不記得從那裡看過它家的唇膏印象還不錯。結果在有點人多的情況下只逛了十多分鐘,敗了兩支唇膏一支lip stain。

口紅上寫著的是Dear My系列,我買的是長管型、Slim的那款,同系列還有正常size的口紅和Lip Stain等,忘了幾錢,約$100上下吧!(不知為何官網沒有我這款產品)

夏天來了,我比較喜歡用大地色或橙系的口紅,加上之前入手的唇膏都較紅豔,這次入手的自然色系更能平衡春夏妝容。

包裝方面,怎說呢,真的是很卡哇依。少女粉紅+蝴蝶結+Sailor Moon式的字體,買回來後是有點愈看愈不順眼(想點呀大姐,買之前不是試過了嗎?)。

我倒是喜歡它們的長瘦形狀,唇體比較窄,畫的時候不會出界甚麼的,比較自如。豆沙紅和淺橙很好看,也看得出來不是顯色到極的溫和派口紅。

口紅的質感方面,完全沒有問題,就是你看到水潤潤的感覺,並不會乾。但顏色嘛,真的傾向像tinted lip balm,有色的潤唇膏那樣,不怎麼能蓋到本身的唇色。

基本上豆沙紅很好看,但屬於低調色系,又加上我唇色較深,用了不明顯,只覺唇色紅潤了些,是沒我想像的出色。橙色則能輕輕地令唇色淺一度,比較bright,看來會比較明顯。質感夠潤,之前不用打底。唯口紅質地本身輕薄,不持久不顯色,兩三小時後打回唇色原形,只能買來玩玩啊。

2 則留言:

  1. 甲油唔好用啊!:( 雖然睇色好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聽講OK ga wor, 係好易脫落定D texture好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