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3

KATE - 金燦閃爍的開架眼影

近月都寫得較多專櫃眼影(按品牌入:Tom Ford, Suqqu, Lunasol),的確用過這些品牌以後就比較少買開架眼影了。不過最近也有入手兩塊KATE的palette (按此到台灣官網),開架品牌來說KATE是真心質素較高,在我心中跟MJ相差不遠,而且KATE也是Kanebo旗下牌子啊!個人覺得KATE是帶點華麗搖滾風,妝物都較閃亮,有的更富煙薰元素。至於MJ則是甜美小公主風,用來上班OL也是相當受落啊!

不過我入手的這兩盆KATE也算系列中較清新的淡口味,因為已買到的專櫃品牌大都較顯色也較濃重,反而在開架想找到的是抵用又日常的眼影盆。

KATE這季的妝容主打金色系,是「賦予眼眸金耀掠色的晶瞳誘惑」(......well......),即是怎樣?我也說不上來,不過我一向都頗喜歡金色,因為是個早上給人陽光朝氣,晚上會給人華美感的顏色。CM中的黑木美紗則是走神秘又閃爍的路線,也不錯看。

最新的四色眼影系列有四款,看來各自似乎只有1色不同,所以買一盒就夠了。過渡色分別為金銅色(GD-1)、粉紅色(PK-1)、藍色(BU-1)和白色(WT-1),我入手的是GD-1,也是CM中的主打色,說實話另外那三色看起來不漂亮,用了也易看來眼腫,個人來說不推薦。


goldish eyes 系列四色眼影以 GD-1 這色最為漂亮,3.5g眼影為一百元上下

左上是非常細膩的淺黃色,有一點點的shimmer質地,刻印著GOLD的字樣、左下的是眼線色,也帶點金色的glitter。

右上是我在四色中最不好用的白色打底,cream eye shadow質感,有點太反白,與皮膚不怎融合。最後是右下的橙金色,是系列中最好看的過渡色。

整體顔色不算重口味,眼影質感也算柔滑,四色也帶少少反光元素,配色很summer,喜歡閃閃的夏日妝就最適合了。

另外KATE也有三色眼影的「恆久晶鑽眼影盒」(Shiny Eyes),早在入手goldish eyes之前我就入手了一盒,這系列的三色眼影也是非常日常的好配襯。

我買的色號是BR-1,就是很safe的粉紅底+金+深啡組合。$90/3.2g。

但其實也有不那麼安全的元素,因為它的含閃量很高,從相片都看出來了,三色都是很細膩但強烈的閃,也不是珠光咁簡單。

開架品牌中KATE較得我心是因為它的眼影粉壓得相當的實,然後配色不錯,價位也很OK,粉質好,很少有飛粉的問題。

配色很柔和,怎用也不會出錯,也是平日沒心機畫甚麼紫、藍、紅色眼妝時,抓起就能用然後三分鐘完成眼妝的good pick。

顔色溫柔也顯白,難的眼線色也深,唯一就是粉紅打底色的閃粉很強,喜歡的話這盒完全值得入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