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3

雅緻氣質銀灰 - Tom Ford 05 Silvered Topaz

繼續更新我的Tom Ford眼影盆,不經不覺都寫到第5篇TF了,這盆Silvered Topaz是我在港專櫃買的,雖然入手遲寫得也遲,但卻是我常抓來用的一盆。無他,配色低調又優雅,帶點成熟的氣質風,有次我用了後同事評它為雖然閃但很自然斯文的眼妝。雖然有一格是銀色閃粉,卻能做到不loud之餘令眼睛更有神,Tom Ford的魅力就是這樣吧?

先來一張大頭照,這明顯是個冷色盆,灰色基本上己經是氣質色的代表,配合淡銀色和溫和的棕色,非常優雅。當然很矚目的是左上角bling bling,整格都是銀色閃粉。

只是拍照都看出TF的眼影非常柔滑,質感一級棒!眼影不掉粉,實淨而抵用,很好很強大!

先看左邊的兩色,上面是亮晶晶的銀色閃粉,一貫的TF大粒閃粉,質感也不全然是乾燥的,有點黏性。不知是否因為它是銀色的關係,有種bling bling得來潔淨清透之感。另外那格是微妙的銀棕色,聽來風馬牛不相及的兩色混在一起卻非常氣質好看。

另一方是淺銀灰,算是盆子中最清淡的一色,雖然起初我也在想用來打底會不會太深?事實卻是還不錯啊!如果擔心這盆沒打底色,可用MAC的Vanilla先打底也行。下面一格是四色中最溫和的棕色,這個啡不偏紅,所以也不太暖調。

這色上眼後其實是意想不到的淡雅,怎說呢,顔色方面不是真的淡口味也非裸色系,但有種清麗的氣質,柔和又知性,上班會客或妝容不用太誇時用就一流。 

我沒有很密集地印上閃粉,只是一掃而過。下面分別是淺銀灰和銀地的啡色,很soft很有氣質,半分不刺眼。最上眼線啡色其實也不銳利,好自然好美。我喜歡將銀色閃粉只印在眼瞼上眼球的位置,淡淡的卻也起眼,眼神bling起來!

雖然Slivered Topaz差不多整盆都跟銀色有關係,但卻完全不是想像中「喜愛夜蒲」的搶眼妝。當然如你先用眼部打底膏再重手抹上銀色閃粉,也能做到很亮眼的妝效,所以這盆是濃淡皆宜的,但我個人偏好淡口味。就算閃,也能閃得有氣質啊!

其他Tom Ford試色及revi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