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13

第五發出清文-眼影篇:Chanel, SUQQU, Tom Ford, Cle de Peau, Aube

之前在fb page和微博(兩者都是search 'princessbabylon'就會找到)上預告過會出清專櫃眼影,我不知道香港有多流行二手妝物,在內地可是十分正常的事。倒是要找有信譽也愛惜妝物,個人使用習慣可以的賣家(是指自己嗎?)。這次要出清的全都是眼影,主要是大地色系,實在太多了啦!當然也因為有的與我追求的妝感不同所以放棄的啦!先聲明,我是愛惜美妝的人,但因為家中位置有限,眼影的配件我大都丟了,外盒和外袋是一定沒有,所以外盒也有的頗花。但內裡的眼影完全沒問題,而且我都是用掃上的,基本沒跟眼影粉直接接觸過。抱疑者請繞道。有什麼資料我會盡寫,但買入時價位是真記不得了。最後的是,這次買眼影的話會送隨機小樣2個啊!

以下是一些事前需知:

跟以往一樣,可以電郵(princessbabylon@hotmail.com)、私信、留言、facebook message、微博各種方式留東西,售予身在香港的讀者的會包平郵,如在商業大廈或者可速遞,不設面交。在海外的讀者要能匯款到香港的恆生戶口,郵費另加,不然真的沒法子了。先後以時間作準,如果成功留東西的話將收到知會,並需於我的電郵發出後兩日內匯款至指定戶口,否則將會讓給下一位朋友。此post會出現在我這個blog與在theztyle.com的blog,賣出後亦會在兩邊刪除。如有興趣但想多取資料亦可,請在電郵查詢。 我不是職業拍賣的,不跟別家作比較,也不必議價啊。

好了,到看寶貝的時候了,如果之前有寫過文的話我會post link,如未寫過的話各位妹子們則要自己做功課了。
美版Chanel的四色眼影34 Eclosion,何以稱美版,是在香港買不到的方格眼影。香港的Chanel眼影是國際版,就是圓圓的四格,但美版的方格質地較好不怎會掉粉,比港版的強!膠托眼影棒也在,寄出前會再洗理一次。

34號 Eclosion是大熱色,當時都賣斷了,好不容易才拿到一盒,用過2次,眼影基本看來95新,因為粉質很堅實所以看來好像沒怎用一樣。$350轉走。

Cle de Peau的眼影refill,我是在New York Barney's 的網站入手的,色號208。巧克力大地色,大方得體,上面金粉的圖案有些沒有了。用過2次,粉質有點鬆,但勝在輕盈不重口味,自然氣質。$300轉走。

Tom Ford的01 Golden Mink,膠托眼影掃都在,這個發過文了 (舊文見此) 可去做功課。

當時己說過,我喜歡下面兩個色,但上面兩個閃粉我每次都用很少很少,實在carry不了太多閃粉。連試色用過3次,$430轉走。

SUQQU的10梢茶,這個也發文了 (在這邊),姑娘可以去做功課。

這個5色眼影其實我五色也很喜歡啦!但是......大地色也太多了啦!用過三次,$420轉走,未試過SUQQU的眼影這款是入門色啊!

SUQQU的09淡萌黃,這個是很春天的顔色,淡黃加綠,這個絕了版在日本都買不到了囉。

膠托眼影掃都在,同樣是5色眼影。用過兩次,$420轉走。

AUBE的4色自然橙粉啡組合,用過三次,$200轉走。

AUBE 5色眼影,較上面一盒濃一些,有埋眼線色啊!$220轉走。

實在希望它們不再需要在我的化妝箱封塵,好心人快來快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