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13

MAC四色礦物眼影:Natural Flare & Odd Bits

我一直都滿喜歡用礦物彩妝的,如foundation, highlighter等等,但對Mineral eyeshadow就一直有點猶豫,因為礦物美妝通常都會很閃很bling bling,個人不太喜歡過份閃亮的質感。但數個月前入手的MAC礦物眼影真的改變了我對mineral eye shadow的固有印象。產品己經不是新的了,貌似己是出很多年,但美就是了!

入手了兩個色,左邊的是選色特別的Odd Bits,右方的是古銅調子的Natural Flare。

眼影為2.2g,四色拼,每盒都拼得有點不一樣啦,這也是礦物妝品的特點,這是盒很有古銅色彩的金、粉、啡配。

粉很堅實,雖然有少少的飛粉,但這是因為mineral makeup的黏性本來就不如平日的眼影那麼強,總的而言粉壓得很實在啊。

色調超美的,配色很好看,自然得來不算淡口味,又不止普通大地色那樣平凡,很夏日啊。

沒打底乾手上,眼影很顯色但感覺不會是大濃妝,配合亞洲人的膚色是看來很舒服的組合,難得是四色眼影每個色都這麼美。

能巧妙美麗地反射光芒,白燈下看來就倍顯白,上方的金色與cooper colour都是很特別但又不浮誇的過渡色,下方打底的米金也閃亮好看,難得的是眼線色啡中帶點紅調,也有少許金粉,非常實色卻也自然。

在沒有強光下就更日常的妝效,不用擔心會太bling bling啊。大愛這塊。

至於Odd Bits,我其實是相當喜歡右下的棗紅所以入手,粉紅也是淡然的cold tone,應該能carry吧?

這四個的配色沒有Natural Flare那麼和諧了,我個人不會用在同一個眼妝上,不過分別配搭倒不錯啊。

下面的兩色好好看啊(眩暈~),上面的兩色我本來還不太有信心carry啊!但試色後發覺還好...

這個絕對是眼線色,超美的。

效果是意想不到的柔和,就連當初很讓我害怕的粉藍色,帶點銀光也很好看啊!可以做highlight內眼角或卧蠶位也相當美。淺粉可作打底色,金啡色是很美的過渡,我最愛的棗紅也溫柔浪漫(果然是紅系眼影的愛好者。)

雖然Odd Bits沒有Natural Flare那麼顯白,但四色也親和力強而且較特別,我也頗喜歡的。

MAC的Mineral Eye shadow好像還有很多組合,反正就是一定選到喜歡的色調。礦物眼影的粒子沒錯是會比較大一點點,黏性也較普通眼影差一些,但勝在閃度自然又高,顯色度非常讚,而且對皮膚會較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