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13

清痘剋星:Elemental Herbology Perfect Clarity Blemish Minimiser

話說呢,我從前是很少很少長痘的,後來因為曾用會引起我敏感的礦物油產品(eve lom是也)而會爆小痘s,也曾因為敏感而要用到油性的藥膏而令面上冒痘,簡單而言就是痘痘變多了啦(哀怨...)!

首先說一下Elemental Herbology這個品牌,相信很多人都不熟悉,品牌的創立人Kristy Cimesa是一位熟悉植物並深明如何將植物的優點用於護膚之上的專家,累積了14年在SPA工作的經驗。產品都在英國製造,有機之餘同時採用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原料。在我而言最喜歡是牌子高級的包裝和採用一級原料的信念。

這支就是Perfect Clarity Blemish Minimiser,內含4重bio-oils和8種活性成份。在www.naturisimo.com 上售24鎊,約HK$300上下,真心貴(我是在打折時入手的)。

油性皮膚可用它點在多出油的地方,可以保持毛孔潔淨,消除死皮,而普通或乾性皮膚則可以只用在出痘的位置。一支只有2.5ml,非常小巧。

主打無人造色素和香氣、無礦物油、無paraben或其他防腐劑,非常溫和,對皮膚很好!同時也不做animal testing,在英國生產,有非常嚴格的標準!

非常好看的金屬小筆,很高級和專業的質感。

用法也簡單,就是洗面後直接塗在需要的位置,等它乾掉即可。

筆後有按掣,因應需要而按幾下。

筆頭是毛筆狀的,內裡的clarify serum就會隨你按的份量而滲出。

無色也無味,我會在skincare前用,效果一級的好!基本上只要一晚,早上醒來面上的痘痘己經謝了7成,多用兩天,就殺痘於無形!全程無痛也無難聞氣味,成份也天然不刺激,令人用來安心不怕過敏。缺點當然就是貴一點,但每次用幾點就能清痘,可見也能用滿久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