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3

Youtube 達人親民價出掃

Bubz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個YouTube Beauty Guru,除了因為她身處香港,看片時極有親切感外,同時她長得可愛但也鄰家,令人看片時份外易投入。她拍的片有makeup clips有beauty tips也有日常生活的喜怒哀樂,自然不造作,個性積極也真性情,正能量到暈。她家還有兩隻可愛到家的小狗,汪汪!按這裡可看她的channel,大家不妨去看看!

說這麼久又關美妝甚麼時?Bubz除了拍片與大家分享生活外,還有出自家的美妝掃。想來幾年前bubz出了第一套bubbi brush時,我還真的是剛對美妝有興趣呢!當時也是入手了一套complete brush,現在還在用!不經不覺Bubz再出了進化版的bubbi brush第二代。之前的bubbi brush是白色為主調,現在這套是黑的,有型又華美。買了這一套除了是想支持Bubz以外,還有就是掃的quality真的很不錯,而且價位親民,掃又耐用,性價比很不錯啊。

這套就是bubbi complete brush kit第二代了,在shopbubbi.com入手,12支掃為港幣$649,價位偏低,常化妝的入手一套complete set肯定沒錯。少化妝的也有單支買或只有常用的6支Essential Set買啊。

12支掃全為天然纖維或合成纖維所造,沒有動物毛成份。

附有專業的化妝套,打開來就這樣。但這個套子我常沒有用,覺得把用過了的掃再放進去有點髒,通常我都會丟掉。

就是說是型格又好看的的黑色桃紅色配,很喜歡,十二支對我來說用得著啦。

面部的6支掃(其中一支是雙頭的啦),手抦有寫著用途,但也可以配合自己的需要啦!我用掃可是很隨心的。

Buffer的頭頂。

散粉掃的毛毛很軟很散,喜歡。

Dome Brush大尖頭掃毛色很光滑。

最愛用這個斜角大掃上blush了(我不用修容的)。

反而很少用的foundation brush。

HD的粉底掃也相對不多用。

眼睛部的也是6支,其中一支是雙頭的。

大大小小有長有短,由blending, contour, shadow brushes, eyeliner, smudge brush等等。

總的而言質素不俗,六百多在專櫃大約買兩支吧?當然你會說,那是動物毛啦!說到底,不能否認的是纖維的確是不夠動物毛柔軟,但現在的人工纖維己經做到8成柔軟度,怎樣也不可能刺激皮膚。而且不會有異味,不會染到色,便宜耐用,更重要的是,不會有動物受到傷害啊!不過也要公平說句,bubbi brush第一兩次洗時會有點掉色,而且也會有少許掉毛,不過我用動物毛掃也會發生啦。用來做入門或初階掃一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