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4

Sleek 3小物短打

在寫另一個系列文前,真的要寫個短打抖下氣。Sleek我是介紹過不少次了,包括眼影盆和唇凍(舊文連結)、胭脂(舊文連結)、等,總是心中一個性價比超高的品牌。最近又入了它家的3樣小物,來個短篇分享。

它的果凍唇彩(Pout Polish)在官網分類上算是Lip Gloss的一種,因為它的光澤感滿好的,但我覺得更像Korres lip butter之類 (舊文在此),又亮又潤的。之前入了在我唇上都沒色的Sugar May,現在這兩罐更顯色卻也算自然,喜歡!

左的帶紫莓果色為Raspberry Rhapsody,右的是深紅色Perfect Plum。

白燈試色,是不是很美?Raspberry Rhapsody我用了其實只是唇比平日鮮色一點點,絲毫沒有螢光感或什麼的,當然given that我是紅唇星人啦!而Perfect Plum就近似Korres的Wild Rose紅,用後非常紅潤啊!

最後順手入了一個Sleek的限量礦物胭脂 Aqua 系列 #846 Mirrored Pink,包裝也跟平時的Sleek blush不一樣。

個人覺得這塊很女生,因為色水很粉,而且水靈靈的帶閃。

光澤感也很好,一貫Sleek家東西的顯色也持久,約HK$60真是不能錯過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