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4

Matte and Bold – eSpoir NoWear M 啞光口紅

當初是看微博長草的,韓國妹紙的試妝都拍得超專業又美麗,好容易燒著(當然其中不少是本身五官也長得/整得超正才會拍得那麼美啦)。Espoir (官網) 在韓國也算大眾化品牌,它家的眼影和唇妝都好看,但我的眼影已經多到不成所以沒打動我,倒是新一季的唇妝非常吸引,聽說開售2-3天個別色號就開始斷貨囉。 


首先說就NoWear的系列,包括NoWear Touch, NoWear S和最新的NoWear M。當中以NoWear Touch最基本,聽說是最原款的口紅,薄貼也顯色。NoWear S 中的S 是代表Sheer,是Semi-Matte口紅,2014年頭推出,顏色選擇不少,而且帶點光澤的finishing。(圖片來自網絡)

而NoWear M 中的M是代表 Matte,全啞光,14年2月中推出的,顏色選擇最少。只有8個顏色,但每一個色也是濃和烈! (圖片來自網絡)

其實我本人是乾唇女,沒有很適合啞光的唇膏,只是色那麼美然後質感那麼可愛!就是讓人好奇想收一下嘛!

沒有all這個系列(共8色),我只精心選了5色。

韓國製,各3.7g,我收回來一只$120上下。

包裝正常,樽身是完全啞光,拿上手有點沉沉的。


這是我的選色:PK001 N.Y.Pink,PK004 Soho (粉系), OR401 Perfect Scene (橙系), RS101 Wild Rose (莓系), RD201 Ready Bloody (紅系)。

膏體非常的啞緻,有種絲絨感。

美美的大合照。OK我先自首,左2在拍照前被摔壞了,提一提各位,因為eSpoir口紅的開合處有磁石,唇膏之間可能會粘一起也可能會互相排斥,我這支就是拍照前不知道與另一支放一起時它倒下了撞花的。嗚~

先用相機拍一下,相機是有點吃色,但也鮮豔成這樣!從左到右,跟前面的排列一樣,PK001 N.Y.Pink,PK004 Soho , OR401 Perfect Scene, RS101 Wild Rose, RD201 Ready Bloody。

黃燈試色,是不是啞緻又奪目呢?PK色系是我最推的(左方2色),特別是N.Y.Pink用起來非常跳,中間的Perfect Scene橙紅也好看,Wild Rose和Ready Bloody則頗誇張,有點血盆口的感覺,但用來化咬唇妝則不錯看。

白燈試色,如果怕直接塗滿太誇,其實可以化咬唇或者用印的方式上唇,都是顯色得來自然點的用法。啞光口紅還是有一點乾,要打底,但色調很美也非常持久,就是一天下來脫了點色唇看起來仍很有氣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