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4

眼睛bling bling的秘密:Lycee洗眼水, Beauteye 眼藥水, Skyn Iceland眼膜, LION眼睛潤滑液

這篇也算是保養篇吧?通常這裡都是說眼妝用品,頂多是介紹眼霜,比較少談及眼睛護理。想跟大家分享一些眼睛護理的小物,但先說一下我的日常習慣及眼睛狀況吧?

由於工時長,我每日戴隱形眼鏡的時間非常長,每天約14-16小時 (不良示範啊~)。淚水分泌多,除了在長途車睡過後,基本很少覺得乾澀,即使戴著隱形眼鏡洗澡都沒問題(不過最好不要啦)。我基本上只用日拋,放大片我偶然會戴,不過都只用日拋。我覺得日拋對眼睛的傷害最少,同時也最省功夫,貴一點也沒法子啦。

今天介紹的是護眼4寶,對於近乎天天戴con又化妝的我們,護目功夫不能省啦!我就是靠這4寶從內到外預防眼患、呵護眼睛。

大家還記得的話,這是上年我去日本時入的Lycee洗眼水,現已用到第2支了,同系列比較多人認識的是Lycee小花眼藥水。

用法就看圖識字吧!很簡單。我基本一星期一次洗滌眼睛,記緊清洗時眼睛要四圍碌,才會將每個角落洗乾淨。

這個是口味重一點的洗眼水,非常涼爽,感覺乾淨,有些人會嫌「o拿」。反正我是鼓勵洗眼這回事,產品的話自己可隨自己喜好選別的啦!

 眼藥水方面,老實說去日本的藥房隨便入手都好用。我要介紹的這支Sante Beauteye是較貴價的眼藥水,包裝精緻到不行。

12ml 為過百元 (友人贈的不知實際多少),用眼藥水最主要的作用還是消疲勞、去紅筋、去除眼睛的不潔物和不適感。

它的獨特之處嘛,以小小一樽眼藥水而言的確殊不簡單。首先瓶子是香水樽的設計,藥水也是桃紅色的 (不是瓶子紅而是藥水本身啊!),而且,眼藥水是玫瑰香味的!真是fancy到暈...只能說,帶出外也太炫了吧?

尖小的瓶口很易控制份量,也是偏強的涼快感,用完後眼白很白(!),有種清新無比的透徹感。倒沒有覺得疲勞盡消那麼誇張,但有即時的舒緩效果,去紅筋效果很明顯,使用感很不錯。

Skyn Iceland是冰島的天然護膚品牌,所有產品皆以冰島純冰川水研製而成,受荷里活明星熱烈追捧,專為受壓肌膚而設,這眼膜是其中一款皇牌產品。

眼膜一包8對,以冷凍的gel mask針對鬆弛的眼下皮膚,達至緊繃效果。

香港方面尖沙咀的Mark and Spencer的Beauty Pop Up Store有售,但其實mark up許多。以這eye mask為例,找美代買來約$260以下,M&S 在賣$395,嗯......

形狀和質感都是一般的眼膜那樣,用時有清涼感,目前用了4對,抗皺未見效果,但每次用畢眼的輪廓都會有所提升,而且消腫效果不錯啊。


LION眼睛潤滑液,這個我明明拍了照片但竟找不到了。網上找到這圖。又是看圖識字的時間,這支就是滴在隱形眼鏡上的保濕潤滑液。

小小一支,質地比眼藥水濃稠,滴在隱形眼鏡內,會附在上面,然後戴上。長時間戴con的話用了這個真的會有分別,整天都較不易乾澀。雖然我個人雙眼不乾,但要是知道那天會外出晚歸的話就會用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