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4

濃淡皆相宜 - Kiko 6 色眼影盆

來到Kiko的第二篇,前文(click here)已經說過品牌的背景,在此不重覆,這系列(好像是)限定的,但大家搜搜的還有的吧?

這Colour Impact Eyeshadow Palette 01 Lounge Warm Tones 6色眼影盆在官網上找不到囉!系列好像是有4盆,不過另外3色我覺得完全沒有好看。

Kiko的包裝,個人而言相當無感。不管是4色盆或是6色盆包裝都不怎好看。

果然是Lounge Warm Tones,6色都非常適合愛暖調的妹子,米白酒紅金和啡,不同的配搭下濃淡都能輕鬆畫出來。

基本上6色我也很喜歡,最搶眼的自然是酒紅,其他5色看起來很和諧。6色共重10g,眼影很大一片,我找代購入大概$310上下。

黃燈試色,下排中的米白是打底好幫手,上右和下右一金一粉閃瞎眼,用來點眼窩中間很華麗。上中的酒紅是我的菜,但會有點濃。上左深啡用來blend開眼線附近,下左咖啡色帶閃,用來做過渡色很得體、不誇張。

粉質比Kiko4色盆鬆軟易暈染,非常顯色,持久度也正常。整盆都是很暖很可愛的色調,近日夏天我少用深色,就會以米白打或,薄上一層閃粉色,畫眼線,再以咖啡閃暈開眼線,很精神之餘不失自然。當然愛化濃一點的女生都看得出這盆可應付大地色smokey eyes啦!


Kiko 系列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