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14

純試色短打:Guerlain 2013 聖誕限量蕾絲胭脂

我會告訴你這盆是2013年聖誕限量兼香港買不到兼我遲了半年才寫這篇試色是沒有意義的嗎?唔...實情是這盆我真的是現在才開箱啊(喂!不要打臉!)所以也不多寫了,純為試色作參考。弱弱的補一句,這個我真的不知是否還買得到,各位路過就當養養眼好了。

圖片來自官網,我開封時絨袋已經沾塵到不行,容我躲下懶吧!

坦白說我不明白這盆怎麼沒掀起熱潮的,美成這樣!波點蕾絲四色胭脂,還要是限量!當時我在香港走了幾個專櫃都說沒有賣這個,後來也是在網上找到吧了。

意大利製,8g,買回來差不多是HK$400上下,不值但真的太一見鍾情了,真的不收不行。

角度不同拍出來也跟官網相片有差啦!這張最主要是看它的壓紋有多好看,中間的白色波點是銀白高光粉,超級好看啊!

由左至右等於胭脂的由上至下。最上的一格是純橙色,官圖看是有點深但實際上不會,很陽光的。最大的一格是橘紅色,好夏日好提氣息。最淺的是第3格像高光色的淺粉。最後也最深的是第4格桃紅,美豔又好看。

白燈試色,其實這盆很顯色,色調是夏日感而且偏深色的。粉質很硬實,8g說實在令人沒有用完的信心啊!因為有銀白波點,這塊光澤感好,令人看來紅粉緋緋之餘皮膚很好。

通常幾色的腮紅,因為選色要小心取粉的關係很多時我都混刷算了!而這盆混刷出來就是這個色,美美美,超像日本美容雜誌那種紅系胭脂,而且光澤感多好看出來了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