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4

四度媚紅:Kiko Colour Fever Eyeshadow #101

如果要數國內竄紅得最快的親民價眼影,Kiko大概三 名內跑不掉。沒法子,成色漂亮、意大利製、又不貴,唯一缺點就是難買。可是又有甚麼難得到TB上的代購,走歐美的代購對Kiko紅起來這件事絕對有貢獻哪!



我最初接觸Kiko是它家的四色眼影,限量版Bad Girl?系列裡面Colour Fever四色烘焙眼影(baked eye-shadow)。雖然100看來也非常好,但我節制地只入了一盆,就是大熱的101 Coral Burgundy 酒紅眼影盆。102的灰和103的藍我也沒把握畫得好。(圖片來自官網)

因為是烘焙眼影所以粉很輕,4色各0.7g,約$200以下。

包裝是簡約風,跟之前寫過的Glo & RayMariposa Eye Shadow 很像(相關舊文),但質素方面Kiko真的完勝!

以為不是外貌協會的菜,但打開後有沒有改觀呢?用我這麼渣的攝影技術和工具卻也能拍成這樣,算不錯吧?

真的是相當好看的選色,我覺得整體看來比相像中更帶紫,但看下面的試色基本上是紅調盆沒錯。反正我紅紫都愛,幾乎一開就知是我的菜。

全人手暈染,淺的兩色是帶閃色,深的兩色是珠光,但整體上眼後感覺是不怎閃的,不高調。這系列的四盆Kiko都提議可用作煙薰色,不過日常用也很好,左下色特濃,用來做眼線或有時我用別的眼線筆就會跳過這色不用,相當日常。

白燈下看,其實4色都美,打底的淺閃粉上眼一點都不誇張,能提亮眼簾。第2隻紅色是這盆中我的最愛,非常不含糊的水紅,上眼很媚但不豔。第3隻鐵鏽紅當然也美,用來做深邃感非常正又不會太暗沉。最後的紅棕我覺得做眼線也可接受,但我個人會用啡色眼線後再用這個紅暈開,最自然又有神。



Kiko 系列文:
濃淡皆相宜 - Kiko 6 色眼影盆
水漾閃亮眼色:Kiko單色水紋眼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