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

甜蜜入浴 - 無印Bath Sugar

無印良品是我最喜歡逛的生活用品店,那裡的文具、生活用小物和香薰等都是我最愛的。最近買了可讓大家冬天甜蜜滋潤地浸浴的新奇東東:「浴糖」!

這名字聽起來有夠古怪吧?不是浴鹽是浴糖啊!我也是買了回家才發現的(一直以為是浴鹽)。明符其實是用來浸浴用的糖,外表看來跟色彩豔麗的浴鹽一樣!

前面是Berry後面是Snowy Sky,在店內可試聞香味。我覺得這2個味道也好香啊!

不知大家有沒有浸浴的習慣,我很喜歡浸浴是因為可以排汗,同時也是放鬆的享受時間。日本女生的美肌浸浴觀念對我也有影響,就是因為浸浴會促進血液循環同時也會排毒啊。在香港沒溫泉,也至少可在家浸浴,如沒有浴缸,也可浸足,實行自製足浴!

用浴糖取代浴鹽的好處在於不用怕會刺激乾燥或有傷口的肌膚呀!雖然在促進血液循環方面比不上浴鹽,但卻會有意想不到的滋潤效果,是冬天浸浴的香甜好伴侶。

浴糖的好處在於滋潤皮膚,防止乾燥。

浴糖下多少隨意,我本身下得較少,因為我喜歡在浸浴時加幾滴香味配合的香薰油。至於滋潤程度,當然只靠它沒有很夠啦,記得浴後要用body lotion呀。總之就是個可以在家鬆一下身心的好機會啦。

這次我選了BodyShop的Snow配個Snowy Sky Bath Sugar,好夾啊!

另外我在無印買了的香氣蠟燭,三種味,都超香超可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