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2

My 1st GlamaBox

聽說近來有很多美容試用品公司開幕,運作大概是只要每個月給定額的月費,就能得到一盒內有幾件美容試用品的禮物包。試用品有的是貨裝size,有的是sample size,還有美容服務的coupon,然而內容是不能自選的。當然禮物包的內容面值絕對高於月費,而且看來也頗多著名品牌參與。在眾多近幾個月開幕的公司中,我選了Lisa S. 的 Glamabox 去試,月費$108,然後我就收到了2月的「情人節特別版」Glamabox。

包裝甚為吸引,加上不用運費直達指定地址,讚。

一打開就見有這次Glamabox的試用品清單,有8款貨品在內,而情人節吊飾...雖有心思但個人而言完全不實用呀。

這是2月號的Glamabox全貌。主要分為吃的和美容服務和美容產品。

吃的,有早前廣告打得火熱的Chocola BB 和 Stephen James的有機五穀條。不過只有3支Chocola BB,不知是否能試出效果?

服務方面,則是PS Group的Salon / Nail Salon Coupon。我最有興趣的是2間Nail Salon的coupon,不過也只是免費油甲,別的一次性服務(如必要的修甲)就有5折。公司附近有Nail Nail,會找天去格下價再分享。

美容產品,有貨size的這支法國Talika亮齒美唇筆,一邊可以美白牙齒,另一邊則滋潤雙唇,還可以減唇紋。還是那句,用過好再分享,如果過了成個月沒寫的話就是......

法國品牌Lierac的Bust Lift....well, 我沒聽過這品牌也應該沒此需要耶 XD Google一下發覺也沒太多香港女生在談論啊。

台灣的Essonce角鯊烷透氧再生羽翼絲光面膜,面膜我可是無任歡迎啦。

韓國美容品牌的保濕美白精華,似乎它的bb霜才是最有名的啊。不知護膚品如何呢?



暫時未有時間試用產品,可能會找到好物也不一定啊。只是這月的Glamabox給我的感覺是東西不怎合用。這正是這類公司會面臨的問題,就是太不tailor-made了。雖然似乎是會根據我填寫的資料而選擇較適合我的東西送來(如ENPRANI今個月有多樣產品,分了美白保濕的給我而沒有給我抗皺的)。然而這月的8樣東西絕大部份可有可無,而品牌也沒我想像的高級。我上Glamabox的官網,還看到在SaSa有售的廉價品牌Cyber Colours也在sponsor list之中。當然Sponsor list中也有我很想試的品牌如THANN (泰國的高級香薰牌子),但我想我該是錯過了...嗚......

本來打算下個月再也不訂了,雖然$108是小數目,換來幾樣沒甚麼需要的產品看來不太值呀。只是一個月定生死也有點太快下定論了,我決定多訂一個月,希望3月的Glamabox會有驚喜。同時,我也訂了Glamabox的對手 My Lux Box 一個月再作比較。不能否認 My Lux Box 看來較高級,網站上的品牌全是知名度很高的啊!似乎My Lux Box 的產品較少,而月費則是$95,一月份的Lux Box有OPI甲油、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EX、Estee Lauder唇膏和Caudalie Vinexpert firming serum,似乎很夠格啊。


My Lux Box 官網列出的Sponsor List


收到我下個月的Glamabox與My Lux Box再跟大家分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