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

飄洋而來的 Stila Makeup Palettes 和其他

這將會是非常鼓吹敗家的一篇,因為我發現了越洋敗物的好網站,那就是 www.lookfantastic.com

外國很多化妝品牌的吸引力很大,但沒有本錢在寸金呎土的香港開店或開專櫃,尤其是一些價格相對較平民化的品牌,誰知它們的吸引力才最大!沒理由賣百多二百元的Palette卻在Timesquare 的LC租個櫃位吧?

這個網站就能滿足各位喜歡中價美容物的慾望了,網站是英國的,所有的價錢也是計英鎊啊。牌子選擇不算很多,卻也夠我敗了。當然,越洋敗物有其壞處,第一就是冒很大的damage風險,第二是等到頸都長,第三是萬一收不到貨要追究的話也太麻煩了。以下就分享一下我這次的網購經驗。

首先網頁每個月也有selective discounted products,有些折扣看來也頗大,第一次看不妨先從這個部份入手。我也有January Sales敗了不少東西呢(呃,當然也因此敗了些「要唔要都無所謂」的東西...)。

本人對Stila相當有好感啦,主要覺得它的調色和包裝很漂亮,價錢也沒有開天殺價。它的美妝品入面最喜歡就是眼影和胭脂了,很久以前買過Stila的胭脂至今仍在用,顏色好好看。這次敗了兩樣Stila的東西...

這就是敗來的Dream In Full Colour Palette,先別說顏色,看著這設計就覺得精緻了!

圍著的7色是胭脂。

中間的29色是眼影,大大小小,美輪美奐 

眼影有不同的質地:shimmer的,mat的,珠光的,淺的深的,自然的華貴的,總之,都有了!

這麼喜歡eye palette,其實很大程度是喜歡很多顏色組合一起的樣子。換言之,就算用不著所有色,也是個情意結是了。Stila的眼影一向都頗顯色和持久,它的質量是無容置疑的。好了,至於價格...盛惠25鎊,即303港元!怎樣?很抵是吧!在香港買個日牌的5色眼影也要這個價錢呀!

顏色圖,每個眼影都有漂亮的名字:Muse, Dream, Oasis, Delight, Infinite...

還細心地有小本子教眼妝!

附送眼線筆,雖然顏色不能選擇,可也是大路的黑色,沒關係吧?

但是...總是有「但是」,出現了兩個問題。第一,包裝的問題。收到貨時我受了不少驚嚇,因為palette的紙盒子完全的爛掉了,加上palette本身的膠盒也都花都無倫,而且是刮很花那種!雖入面的化妝品完全沒問題,可是很不美觀,要是打算送人的話則沒可能了。我不太確定是個別問題還是本來就是包裝上的瑕疵品才會那麼便宜,不過我是自用的,就沒打算追究了。畢竟是越洋,要尋根究底也是煩呀。第二,我剛剛在Stila的網頁看到,它剛剛才做這個palette的super discount!只要USD22呀!天大的打擊!不過也太平了吧?才171港元,是清倉價吧!不過現在距離我下單時己一個月,所以無法子呀!加上官網只把貨品寄去日本/美國,如果有朋友在這兩個地方住,一定要拜託他們搶來呀!(淚奔...) Anyway,不論是$171或是$303,都是值得買的好產品!

第二樣買回來的Stila,同樣是eye palette,只有10個色的Natural Eye Palette。包裝同樣地,有點髒。

入面倒是100%完整,同樣加送一支eye liner(這次是啡的),這10色很是和諧,加上當中沒有很多跟上面的palette重疊到。

今天已試用了這Natural Eye Shadow,效果很好,深邃但感覺自然淡雅,10小時了沒有脫色。(多眼油者請自行先用eye primer打底),只是塗抹時有少少飛粉。而價錢,跟上面的Dream In Full Colour Palette 一樣!(OK我承認網購有時會瞎了眼,請不要問我為何一樣價錢而有29色眼影+7胭脂的產品時,還會買這10色palette......),價錢比官網低一點。


其他的好物,包括bareMinerals的這個box -set。

入面有胭脂、highlight、eye shadow, 兩個掃、有色eye primer、mascara、liner和lip gloss。

我一直也是bareMinerals的用家,在旺角還有Sephora時就在用了。對,我也知道香港有bareMinerals,可是香港的專櫃我從來都迫不進去,而且也不會有BA招呼我囉 (或者講普通話會好d)!
Box-set是特別版的紅色,不知是否Christmas special呢?

好了,總結這次的網購經驗。好處是,一,lookfantastic.com 是全球free shipping的,買一件東西也是啊。二,選擇多,一次可買不同品牌的東西一起送!三,有時會執到寶,價錢也抵,至少不太會買貴(像我這次官網突然減價了就沒法子啦)。四,有的限量版東西官網賣完了,但這些美妝網站還有貨。有朋友就在這網站買到了已斷貨的Urban Decay Naked 2 Palette。

問題是,一,包裝不夠好,自用ok送禮就不用考慮。二,要花時間格價。要仔細算的話可計下官網買的總價加上送到香港的價錢哪個較低,據我所知英美的郵費也是頗驚人的,加上你是在買不同國家品牌的東西啊,分開算shipping的話說不定哪個較貴。問題三,就是時間了,前前後後我等了3個多星期才收到貨,值不值就看個人了。也許我心急啦,感覺好像等了好久!

這是送的free sample,未用過dermalogica的產品,不知如何呢?

1 則留言:

  1. Dermalogica 在尖沙咀重慶站莎莎有專櫃!另外有一款叫Clinelle 的護膚品都是超好用!所有頭髮用品就是珍珠跟活研的產品最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