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2

My Lux Box - The March Box...and GlamaBox

續上回收到第一個GlamaBox後,轉眼又到3月中的時候,終於收到第2個GlamaBox,另加我的首個 My Lux Box。

說實在shocking pink加這樣白色graphic的Lux Box,我覺得有點不襯它主張高檔的形象啊。

盒中有盒,這個米黃加熨銀的logo才像我對Lux Box的印象。

My Lux Box 內就這幾件sample,可是都是國際高價路線的品牌啊!似乎走貴精不貴多的路線。

有超高級的Beauty by Clinica Ivo Pitanguy的skincare sample,有針對再生功能的、針對局部的(如手、腿、胸部),原價有的要成$1500/100ml!

這支Befine 15ml 的夜間修護乳霜(原價為$156/50ml),親身試用過幾天,潤而不膩,不錯!(但沒有好到要再買啊!雖然有可可成份,但是產品是沒有味道的啊!) Befine快將抵港,不知有沒有其他產品可於下月試用呢。

澳洲的有機品牌Jasmin,我得到的是保濕修護植物能量面膜(原價$820/1盒/6片,好貴!),不過近日皮膚狀況有點反覆,未試用呢。

Benefit的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foundation 5ml裝 ($340/30ml)!一直都喜歡Benefit這牌子,只不過以My Lux Box的形式送出,最大的問題就是色不對了。它們安排了只能到 Pacific Place的Harvey Nichols去換啊,實在有點煩呢!(所以拖到依家都未換!)

Dr. Ci:Labo 的 Aqua-Collagen Gel,雖然沒有很high class但也ok,因為我也想試好一陣子了 =]

沒有很喜歡的,就要數這個了。一來Burt's Bees我沒有很喜歡,二來那是有色的lip shimmer,色調很不得我心啦!

總體而言,My Lux Box給我的感覺是高級一點,份量少一點,但如果要試到不同專櫃的產品,應該是較好的選擇啊。官網現在還正在做Easter Promo,新會員只要$150就能得到4月及5月的盒子,比我$95/月的舊價還抵呀!現在正價(不計Easter Promo)是$108/月的啊!有興趣的快快手click去register,推廣期有限!直到現在,我還是會Subscribe下去呀。

順道一提,在3月我也收到了我的第2個GlamaBox。

可以Highlight的牌子,大概只有Crabtree呀。還有藍色那支,是有機的洗頭水,我剛剛上星期在Mannings見到出了一系列。加上又是去book做facial的coupons,說實在我本身很怕被人sell啦,所以未必會去做,何況現在不是常有trial price,不用subscribe GlamaBox都可以做到這種折扣facial啦。

所以,收到GlamaBox後不久,我就停止了訂購,不過由於收到GlamaBox之前,該公司已經收了四月盒子的錢,所以下個月還是會收到多一盒。(要留意這點,收下個月盒子的費用,日子往往都比你收到這個月盒子的為早。即是說,就算很不喜歡,除非你在收到該月盒子前已停止訂購,不然還是會多訂了一個月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