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

立立雜護膚系列:國外面膜篇 (Elemis & Peter Thomas Roth)

很多東西想寫,可是時間真的太少。好想再勤力一點更新密一些,然拍照試用上網找資料寫文檢查再發佈,全都要時間。不過我可是樂在其中的!嗯,我會努力發文!

今日寫的這篇是首篇「立立雜系列」,有些產品用了,有分享的點但不足以發長文,就收歸這種「立立雜系列」吧!今日要紀錄的是兩款國外來的面膜。

英國來的佳麗Elemis是當地的頂級的皮膚護理和SPA品牌,最著名(也貴)的是其骨膠原和抗皺等anti-aging系列。聽過不少關於品牌的好評,但卻步於其價錢,無論是香港的專櫃、水貨店或外國網站,都真的是頗貴。直至那日在銅鑼灣的Anthon G遇見它...雖然款式不齊,但真的平絕我見過的Elemis產品。快手快腳選了這支Herbal Lavender Repair Mask (草本精華修復面膜),這個應是美容院size 250ml只是$450左右,是超級抵!同一款mask一般網購75ml要$370,除了在TST/CWB的門市,大家也可上Anthon G的網買東西啦。這個面膜不錯用,面膜含豐富的草本精華,有平衡、治療和淨化的功效,有時我也會混合BF Aloe Vera Gel或其他mask一起用,感覺是乾淨得來一點都不刺激,用完整個油水平衡。這麼大支有排用啦!

Peter Thomas Roth來自美國紐約,話說Peter仔(同人好熟嗎?)因為自身的皮膚問題而的起心肝開發自己的護膚品牌,在自家的實驗室創造適合各種肌膚的skincare。而生意也愈做愈大,現己有過百種產品,面這種充滿透明感的簡約包裝就是他家的signature。這個是青瓜凝膠面膜(Cucumber Gel Masque),雖有各種天然的水果精華(青瓜、甘蔗、菠蘿、檸檬、橙...),但一點也沒有酸性的刺激,也沒甚麼味道。敷上面只有一個感覺:水潤又清涼透心。我皮膚有點敏感時用也完全沒問題,超溫和,也試過做over night mask,一樣ok,罐上寫著clinical skin care,果然名符其實。

清新得令人躍躍欲試,有沒有?夏天更可放入雪櫃用,冰涼透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