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12

ciate - 指尖拾藍

說起英國品牌ciate甲油,最多人談論的定是它專出古怪質感的玩味甲油,如早前在美國被廣泛談論的魚子醬甲油(Caviar Manicure)和即將推出的絲絨甲油(Velvet Manicure)。文章末再跟大家分享。指甲油方面我倒是樸實族的,頂多用色算鮮明但在質感上接受範圍很窄,基本上就連gel甲也不怎喜歡,頂多做OPI Soft Gel,但加bling bling、水晶甚麼的我就不太受落了。故還是由基本步為始,小試5支ciate甲油(5支...也叫小試嗎?)。

咦?是專買藍綠色的嗎?本來不是的,ciate的甲油非常美貌,80+色讓人目不暇給,不過要約$90-100/支,真的叫人很難選擇!由最初選了十多色,幾經割捨後只餘最後五強!竟然約都無咁齊5隻都是藍或綠色!只好說我對藍綠等色真的很專情。


官網上的其他色系,也好看到不行。尤以閃粉系最令我驚喜,因為閃而不俗,低調的美真的勝過很多大牌!(最後那支Party Shoes我很愛!但竟然無貨!氣死!) 每支13.5ml。

品牌的signature,就是小黑蝴蝶結。


本來不怎喜歡蝴蝶結的我,卻對這種蝴蝶結界的'Little Black Dress' 無法抗拒啊!(甚麼呀?)就是優雅而不過份女性化的bow啦!

5支中最帶綠調的一支 Superfacial ,有點暗的藍綠,是我心目中的海洋色,冬天型格之選。

由冬季跳躍到夏天,Head Liner同樣是藍綠的mix,但就夏天和輕盈多了,好summer。

Power Dressing是墨水般的深藍,有種雖然深色但清透之感。

Skinny Jeans,就是如其名的牛仔褲色,很solid的實色,casual得來又搶眼。

最後的Regetta,就是在我覺得ciate做得特別出色的閃粉類,是matte finish,閃粉在matte底上的效果好有趣,用來跟別的藍色撞在一起就更好玩。
試色照,上手圖左邊的是一層,右邊的是兩層。但仔細看來分別不大,也就是說ciate是屬於厚質地的甲油,一層己很「出色」。而且看得出來5色都很顯白是吧?

不少人都會想知道掃頭的設計,ciate家是扁身的(上圖是窄的一邊,下圖是平闊的一邊),掃子大小適中,沒有essie的小也沒有OPI的大和散。

瓶身修長,呈向外曲的狀態。13.5ml也是不小的一支,只是要用完一支甲油,到底有無人試過呢?

看見這些藍色綠色站一起就很開心 =]

最後跟大家分享ciate的創意甲油,這個引起非常多討論的是魚子醬甲油(Caviar Manicure),共3色,就是彩色、黑色和白色(黑色的像真度超高!),就是先以甲油打底,趕在未乾時再撒上粒粒,讓之附在甲的表面。個人是沒有很喜歡,不過喜歡趣味甲油的可能會很心儀啊。

另外這個將會推出的秋冬新品就是絲絨甲油(Velvet Manicure),同樣道理就是先以甲油打底,趕在未乾時再撒上碎絲絨。這個我較能接受,只是光想到碎絲絨可能一直掉下來就覺得難受,應該很難做得如此好看吧?(都是廣告、廣告!)



2 則留言:

  1. 咁捨得買五支既, 不過d色又真係幾令~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有上網睇唔少review知呢隻牌子D甲油Quality幾好,先放心買咋!D色出面真係唔蛋見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