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

夏日身體防晒:Vaseline美白孖寶

這個博的某些貴客,開始跟我本人在嚷嚷:「怎麼寫來寫去都是不認識的牌子呀?有沒有平民心水的推介呀?妳沒在用周街都買到的東西麼?」

噢當然當然有,只是我以為大家沒興趣看,都是common得每一間開架美妝店都有的東西,廣告又打得兇,看都看膩,而且大家要買來試都是一百幾十的東西,要試就試沒甚麼好分享的吧?但友說就算開架牌子都好幾個,每個品牌都有幾十款護膚品,不靠口碑難道每隻試麼?仔細想想也有道理,故也跟大家說一下我在用的開架身體美白防晒產品。

之前本人在元朗工作,還要深入四野空曠的地域,元朗的夏天,太陽真的非常惡毒。那年正正就是Neutrogena推出有Helioplex防晒系列,面對完全唔係人咁品的36度天氣,我就買了一支Neutrogena的防晒噴霧。

類近上圖中間那支,但不是這個新包裝。

如此,我第一次噴了一只手臂,由於我從未對開架品牌敏感,事前沒有噴上頸或手臂內側做測試。而那年,我嘗試了人生第一次用開架品敏感,我那只手臂,防晒噴霧所到之處,約2分鐘後即出現了一大條紅痕。至今我仍不知道到底是何成份叫我敏感,但我有用它家別的產品都沒有問題,這個防晒系列強調的是Helioplex,而且是市面獨家配方啊!那就是說,我也許是對Helioplex敏感了。

怎說也好,我再也不會冒險用Neutrogena的防晒系列了,於是我把箭頭指向了Vaseline的防晒系列,淺粉紅包裝而且有些分店只有夏天才會賣啊!嗯,包裝看來不怎pro。坦白說,剛用之時也沒怎驚豔,但我覺得這系列的香氣非常自然又好聞,有種很淡的BB花香,但完全沒有女性化之感,很適合我。

用完一個夏天之後,噢我竟然對著大太陽一季也沒怎黑啊!立即在夏天正式完結前又stock up了兩支,結果冬天也有在用,結果那年冬天後也keep住白個一兩度,夏天用則只是「沒有晒黑」,不致會美白那麼強大啦。便宜又不錯用的日常身體防晒呢!

這兩支是新的,夏天過了一半我就用完了對上兩支,左邊的是防晒身體潤膚乳,我愛'healthy white'這系列因為真的很清爽,就是連防晒乳都半分不黏稠,有SPF24/PA++,對不用長期在外工作的已經很夠了吧?右邊那支是純美白的lightening lotion,重點在於會均勻膚色,兩支都有B3成份促進美白效能。

這兩支是不是早晚用?不是啦,由於我是乾底人,晚上開著冷氣睡,用這個系列有點不夠潤。這兩支我都是在早上用啦!出門上班前,我會把要換的衣服帶去更衣,同時即刻會估計到身體那部份會「曝光」,這些部份就會用左邊的防晒lotion,而不會見光的地方則用右邊那支美白lotion,咁就防晒夾美白同時進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