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3

第三波出清文 - ciate, addiction, butter London & China Glaze 甲油

是這樣的,甲油這回事,比眼影等makeup items更易鬼掩眼買錯。通常眼影都是因為買得太多用不完而要出清,但甲油更多時是買錯顏色,有些是上網買的收到實物又唔同啦、有些是買時店的燈光跟日光又不一樣啦、有時是買回來後不喜歡啦 (想點?),總之千奇百怪的理由。以下是我買回來覺得不合我的甲油求出清,看有沒有好心人收留囉!不少是春夏的糖果色,早點發文出去讓大家夏天可以喪油,哈哈。

由左到右,黑色小蝴蝶結ciate (相關舊文)、日本高級美妝品牌addiction聖誕box-set拆出來的甲油、3 free 有機甲油butter London 3支(相關舊文)、China Glaze。

左邊是油了一層的試色,左邊是兩層。

全部的掃都好好的,沒開叉。大都上手過一至兩次,很新,只有butter London的那個nude色買得較久,使用前要搖勻。

購自國際買物網 BeautyBay.com,美金12.98(約$101),現售$60包郵。 (己留)

購自日本代購的christmas makeup boxset,太鮮豔我真心不喜歡,現售$60包郵。

最捨不得的是這支,很喜歡暗橙色,很特別,幾乎沒見過。但又想不到有幾多場合用得著,試試放走。原價11鎊(約$143),現$75包郵。(己留)

有點螢光的pinky orange,網上看以為不是neon colour,真心不喜歡螢光色,但夏天用對極了。原價11鎊(約$143),現$75包郵。(己留)

不知何解,我的手不夠白吧?顯黑,轉走。原價11鎊(約$143),現$70包郵。(己留)

買的時候以為是較深的藍,原來是很sharp的實色淺藍,轉走。原價$70,現$45包郵。又是夏天用很好看的色,用來到海邊玩美爆。

再來幾張白底的試色,給大家看清楚。



甲油只有一支,先到先得,只售予身在香港的讀者,包的也是本港平郵,會包裝好。有興趣者請電郵到princessbabylon@hotmail.com,先後以電郵時間作準。如果成功買得,我會以電郵知會,並需於我的電郵發出後三日內匯款至指定戶口,否則將會讓給下一位waiting list的朋友,不設面交。此post會出現在我這個blog與在theztyle.com的blog,賣出後亦會在兩邊刪除。如有興趣但想多取資料亦可,請在電郵查詢。 請各位sis收留它們,環保之餘還能給它們一次再被用得著的機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