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3

潤澤美膚油:Nourish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Organic Skincare似乎佔我的護膚品愈來愈大比重了,我也在好奇是否會有天我整個skincare routine都是有機的,哈哈。今天要說的是英國有機品牌Nourish的皇牌treatment oil:摩洛哥堅果油 Argan Skin Rescue。

許多人都怕用護膚油,覺得會封死毛孔,令皮膚生粒粒。但其實如果護膚油的質地易吸收同時薄貼,的確可以做到潤澤肌膚,令皮膚充滿養份,當然也能解決乾紋等問題啦。簡單介紹一下Nourish,那時因為naturisimo.com剛剛入了這個新品牌,就引起了我的注意。Nourish是英國牌子(按此到官網),跟大部份Organic Skincare brand一樣都主打簡單用料和步驟,以有機護膚品來說價位也相宜。


這支Argan Skin Rescue實在很小巧,只有15ml,主打除了滋潤外,更能促生骨膠原,並做到預防衰老,這種多功能產品,是不是聽到都想試呢?

90% 有機,英國製造,18.95鎊,約$250港元左右。雖然只有15ml,但用量省,一支能用很久啊。

起初摩洛哥堅果油在港熱起來的主因是護髮產品吧?但其實這種好東西對皮膚的修護作用也是很強的,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如Omega 6、維E等等。

很喜歡的小pump裝,pump很給力,輕易控制份量,因為護膚油真的不需用很多,用量能控制好很重要呀。

這是少於一pump的份量,晚上我會用這麼多,早上一般來說用量是這裡的一半。如果你用的night cream是乳液狀的話(如我正在用的D Program),我會將它加入乳霜一起用。如果你用的是cream狀,treatment oil就不易融合,所以要在手心搓熱然後印上面吸收,之後再用night cream。

非常非常的香啊!是全然的花草香,質地很易推開,薄薄的,也清透。

拍這個照的時候我手的皮膚很乾,一推開以後即很快吸收,當然一用上面的時候還是會有點油膩感,但約一兩分鐘後即吸收,肌膚即時變得柔軟也光澤。早上用之後化妝,也不會有掉粉或狂出油的問題。最好的效果是overnight以後再看看皮膚,非常飽滿也亮澤。

總的而言我是不太敢推給油性肌的人,畢竟跟我的膚質太大出入,不敢下定論。反而乾性肌、敏感肌或混合肌(用於不怎出油的部份)就推介入手了。初用最好由少的劑量開始,一星期後沒長油脂粒便可用多一點點,循序漸進就最安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