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13

超顯色的第一次:Anna Sui 口紅 Rouge A Levres

Anna Sui的妝物,一向都燒不到我,它的所有元素,我都幾乎不喜歡。蝴蝶、蕾絲、公仔般的model、閃亮亮的眼影,全然不是我杯茶。想不到一本日本美妝雜誌「美的」,切實把我這個想法倒過來。其中兩頁的models用了Anna Sui的口紅,一整個超.美.的!心神都定不下來,第二天即到專櫃入手!


都說近日喜歡紅唇look,而且好像在日系雜誌都經常見到。配較淨白的底妝加自然淡雅的眼妝,吸睛得來又不誇張。

對其包裝真的不感冒,而且只有3.4g,每支$230。

包裝是這樣的,跟想像中的Anna Sui妝物一樣。但是原來立體黑玫瑰這邊才是手抦!真是意來不到......的愚蠢設計。這樣口紅打開了就無法站立了,真是叫人摸不著頭腦。

上方的是豔紅到無與倫比的400,下方的其實是橙色601,不知為何看起來這麼桃紅?

這支400真是美到翻!基本上是雜誌常會見到那麼奪目的紅。紅色有分偏藍或是偏橙,這支明顯是偏藍的,算是冷調的紅。

這支其實是很美的橙紅色,不知為何影出來這麼深粉紅,比上面的400更易handle,也很夏天,看下面的試色就是了

上面的是601下面是400,質地很潤(從閃令令但不是shimmer的texture看得出來吧?),但最最令我驚訝的是它的顯色度啊!非常的sharp也很顯白,極好看。

我只是油了一層!非常好看也很bold,很rich很飽滿,只要夠膽油上,倒不用擔心它的效果deliver不到!

白燈下更顯色,色調更純粹也很迷人。400的效果的確是有點大膽,如之前所說我會用比較白淨的粉底,自然的眼妝去配襯。至於601則易handle很多,用金色的highlighter (如之前寫過的MAC Skinfinish),橙調的blush (如benefit的Georgia),配這個就超好看的了,甜美又不會太girly。

顯色、質感細膩、色潭均勻也漂亮,的確讓我對Anna Sui的妝物改觀不少。再研究一下有沒有別的色號值得入手。買這個的同時在counter摸了摸它家的眼妝和甲油,嗯,很多bling bling配色也不是我杯茶。還是專注口紅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