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3

華麗紫眸:Tom Ford 09 Violet Dusk

我一直覺得,紫色是最美好的眼影色之一。女性化中帶神秘,浪漫之餘也不失冷豔的華麗感。以前化妝用色保守,都用earth tone或灰色,但自從落入美妝黑洞之後對紫色的鐘愛有增無減。相信有看這博的人都知Tom Ford是我心儀的眼影品牌,有格調的配色、質地幼滑也顯色,很值那個價。但有時看中的色號就連去LC都無法買到時(香港沒入),唯有靠萬能的代購去買回來。這盒09 Violet Dusk 如非我如此入迷的純紫色盆子,相信我也不會再加錢代購回來。


第一次用上眼後,嗯,值的,真心值。也不知下次遇到這麼美的純紫盆子是何時了。咬咬牙,不後悔!

同樣是意大利做的,TF總算有良心,有些大牌的眼影不同系列或色號,產地也不一樣。

證件照。是不是美.翻.了?稀有的正紫色,還做到如此有層次,嫵媚又美貌。

左上是閃粉色、右上是淺薰衣草打底色、左下是帶紅調較鮮的紫、右下是帶閃粉的深紫眼線色。

圖為Samsung Note2所拍,看得出來左上是全閃粉而左下是全然的matte colour,近鏡頭的是閃粉不明顯的少shimmer colour。

黃燈下整盆都顯得更暖調,最下的打底色其實不太淺,可以給眼窩做成有深邃感。閃粉色就是很漂亮的粉紫閃,非常輕淡氣質。最喜歡的紫紅色,足以令人注目但不誇張,用來暈染在眼尾,非常迷人浪漫。最後的眼線色相對下較重,有神秘感,也加強大眼效果。

白燈下也很美麗,重點是看得出來它很顯白囉,不會有髒髒的感覺﹐美好啊!

個人覺得真正喜歡紫色眼影的女生們,就不用猶豫收了吧!難得如此不過藍而顯髒,不過紅而顯眼腫的正紫色。配黑色眼線就成熟冷豔、配古銅啡則柔和浪漫、不用眼線則夠日常不誇張。基本上我覺得用於上班或去街也不會有太惹人注意,但又是跟大地色截然不同的新嘗試啦!愛紫的你們gogo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