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4

超強力潤色防晒 - Ver. 22 Chosungah C&T Pack, Heliocare 活肌抗氧防曬粉底乳液

近日的天氣不是令人一面汗就是成面雨,實在太熱太焗,夏天防晒的功夫必不可少,但不少妹子都說要麼用防晒,要麼用粉底,兩樣都用實在太悶熱。OK乾皮的我真的沒有這種困擾,每天乖乖的兩樣都用。但是人畢竟還是有懶的時候,我也有時想躲懶,只要有遮暇度的強勁防晒,一分鐘就能出門呀!跟大家推介來自韓國著名化妝師趙雅貞主理的 Ver.22 Chosungah C&T Pack和來自西班牙的專業醫美品牌Heliocareh活肌抗氧防曬粉底,一次過滿足你兩個願望。

Ver. 22 這品牌名稱來自每個人都能停留在22歲的意思(我都想!),它家有來自天然原料的skincare,但更出名的是化妝品,因為趙小姐本人是化妝師啦!

這粉底只有15g,原價約$300,我入的時候在打折還送打底產品,如果以後還要買的話也有只買refill的選擇。

Ver. 22 by chosungah的名物是C&T Blender,即時混合蜂蜜精華與粉底,而這盒C&T Pack就是同系列的產品,看形狀也知道是cushion類的底妝產品。C&T Pack很棒的是它有SPF50+ 及PA+++,出門只用這個就算是短暫的戶外活動也可應付!

首先是頂頂有一塊鏡子,中間是薄海棉,然後是陷下去的小膠盆。

拿開貼紙後膠盆上有小洞。

每按一下粉底就會逐點滲出。

然後用海棉沾,直接塗上面。

C&T Pack有兩個色號,#1 Light Beige #2 Sand Beige,我選的是#1,其實也有點怕很白,不過事實上還好,白淨而不死白。

薄薄的上一層,遮暇度不太差,有光澤感,薄貼又透亮,是我頗喜歡的妝效。

兩層的話看來更白,這樣就有點妝感,還是一層比較美好啊!(請忽略手背左下的敏感...)


如果不愛韓牌,想要歐洲的醫美牌子,繼我之前推介過的Endocare (相關舊文),這次推介它的姐妹西班牙醫美品牌Heliocare。只要看名字就知道這品牌擅長的是防晒產品吧!這支活肌抗氧防曬粉底乳液50ml,售$370。

西班牙製造,Heliocare產品可供乾燥或過敏的人使用,很溫和,這支出名的是強度防晒之餘不易引起痘痘或敏感。


包裝是我很喜歡的pump裝,方便衛生同時減少接觸到空氣使粉或氧化。SPF50,有效阻截UVA和UVB,還有很好的抗氧成份包括維他命 E、維他命原 B5 及綠茶等。



色號是light,頗適合我的膚色。擠出後有淡淡的香味,不會像某些很強的防晒有一陣濃縮怪味般令人抗拒。Light的顏色不會死白,如平日用第一第二白色的女生一般都會合用。

Gel cream的質感很易推勻,在面上的妝效清爽水潤,8小時下來只有鼻翼有一點脫妝,中度遮暇。我最喜歡的是用後約兩三小時,會自然地有一點點油光,皮膚看來很潤澤但不會油光滿面。

1 則留言:

  1. 請問chosungah那個你是在哪裡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