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4

美貌兩用唇頰彩 - YSL Babydoll Kiss and Blush


近年YSL在時裝界的表現姐我是真的不知道(正所謂...fashion嘅嘢我識條鐵咩!),然而它在彩妝界愈戰愈勇則是一眾姐妹有目共睹的事情,由只賣明彩筆,到出了口碑甚好的粉底Le Teint Touche Eclat,後來發展到5色眼影盆也是大熱之物,來到還未有代表作的胭脂和未上到星級產品的口紅,YSL竟然出了唇頰兩用的Kiss and Blush!雖說這樣的產品並非首見,但大牌出這樣的兩用產品實屬少見,令人驚喜。

一貫土豪金的包裝,10ml的Kiss and Blush售$325一支。

色號其實有點難選,因為既適合用來做唇膏又做胭脂的顏色著實不多,系列中有不少beige,  nude系的,我個人不太喜歡。而我愛用的大紅色其實用來做blush的話也是會相當恐怖,5號和8號色選了很久。

用法方面,就是點上唇/面再用手指暈開,櫃姐給我示範時說也可以自己混出不同的顏色來玩啊!如果怕不衛生,不想點完唇又點在面頰,也可抹在手上再點上面。

左為5號右為8號,我超級喜歡這個包裝設計的,因為它既是液體胭脂又是唇彩,但它長得像指甲油!的確不是省位小巧的設計,但美到爆炸!

5號是非常明亮的大橙紅,用來做唇彩的話一定好看,但做腮紅又會唔會太鮮豔?

8號則是深粉紅,較為斯文,系列中有不少baby pink的選擇,用做blush非常美好,但紅唇星人表示真的carry唔到...(掩面逃走...)

左為5號右為8號,用在lip colour時大概就是這個色澤了,雖然現在看來頗有光澤感,但是blend開後是真的頗為matte的,用前先要用唇部精華或lip balm打底。

混開來做胭脂是不是超。級。美?非常好看呀(心心眼)!左的5號色很紅潤,右的08也是意想不到的顯色,好漂亮!Finishing是有點matte的,基本上用在碎粉後也沒有大問題,因為推開即刻乾身所以也不會弄花底妝。如果怕色太紅或一時重手用太多,也可在上面用蜜粉或碎粉壓一下,會再淡口一點。

不閃但有微微的光澤感,除了好看就沒其他形容詞了,坦白說我是衝著它胭脂的妝效去買的,能當lip colour對我來說是bon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