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14

最美五花肉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出清了好一些日子,其中最後悔的,呃,應該說是最不捨的,就是出了hourglass的高光Ambient Lighting Powder。我對hourglass一向都甚有好感(官網連結),覺得它家東西低調但有美感,中價卻高質,加上無香氣、無paraben、not tested on animals,現在有支hourglass的primer在出清,我正想著要不要收回來,哈哈。

這圖真是太霸氣了......Ambient Lighting Blush這系列是在hourglass的皇牌高光的基礎上再加上了胭脂的顏色,共6色,同時可與6個色的Ambient Lighting Powder做對應。

色號如圖(圖片來自網上),每個色的組合和對應的高光都不同。然後要知道每塊hourglass胭脂都是手工的,基本上花紋、高光/胭脂的比例都不盡相同,因為紋路與肉紋相似,被說成是五花腩,果真是貼切。有色胭脂粉較多的會被形容為「瘦」,顯色度較高、高光較多的會被說成「肥」,沒那麼顯色。


這是hourglass官方對腮紅色號的註解,我就不一一說了,因為hourglass也是一個照顧到不同膚色女性的品牌,因此選色範圍也廣,但最奇妙的是這6色用在不同膚色的女生面上也不會有違和感,以Mood Exposure和Radiant Magenta為例,較深的plum色和很鮮豔的桃紅,黑皮膚女生用會光芒四射,但即使是歐美的白膚色女生用,只要輕手一點也能完全carry到。


我入的3塊(左起)是Radiant Magenta、Diffused Heat、Luminous Flush,我先入右邊2塊,再追加Radiant Magenta。

包裝方面Hourglass是一貫的古銅色簡約。

Luminous Flush的官方形容為香繽玫瑰色,柔和的白金色粉末與嬌嫩的粉紅,我這塊算是偏瘦的五花肉。

色調比想像中要偏紅一點,不太少女但也很自然,比較深的粉色,很氣質。

Diffused Heat是我手上最閃的一塊,顏色也最像五花腩,哈哈。這塊是比較肥,偏紅的胭脂加白色帶閃的高光粉。

三塊入而最閃是這塊(雖然好像拍不出來),雖然我那塊較肥但是顯色度仍很好,像從內到外透出來的面紅感,喜歡。

Radiant Magenta是較深色的一塊,無論皮膚黑白用也好看,桃紅加暗金,這塊也是頗瘦的。

較深色的這塊顯色度很好,但其實在我的膚色上是桃紅偏紅色,深色但比Diffused Heat偏粉一點。

這張顏色比較圖看來可能會清楚些,左起是桃紅的Radiant Magenta、中間是偏紅的Diffused Heat、最右的是粉嫩的Luminous Flush。Hourglass的胭脂非常貼服,絲綢質地,很好暈開。我選的3色都很顯色,上面用非常非常美。聽說系列中的Ethereal Glow最淺色,用了不明顯,其他色都很有保障。沒有很明顯的珠光,要夠光澤還要加高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