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14

自拚的快樂:eSpoir Leather Like Eye Shadow

之前曾經寫過韓妝品牌eSpoir的唇膏,啞色的No Wear M系列 (相關舊文),極好看。這次是另一個我很喜歡的產品:Leather Like眼影。近一年eSpoir的東西好像比其他韓牌賣得貴,不過真的是值,大家看下去吧!

Leather Like系列的包裝真的非常有質感,包裝設計漂亮不特止,摸上手還有皮紋般的質感,好高級。

這幾個眼影我在Gmarket官網(Click)入手,比起找代購,我更喜歡自助購物,韓國製,大約$62-70上下一個。

另外為了湊夠8個單色眼影成為兩個四色眼影盤,我再入了兩個普通單色。

分別就是Leather Like系列的色澤較濃郁,很冬天而且有皮革紋,普通單色就是平滑的一只。

色號圖,分別是兩個常態六個Leather Like眼影,我要拼成兩盆四色。

眼影色的組合,粉紅、酒紅、紫和黑棕。

就這樣組合吧!每盆的左上是常態,其他3個是Leather Like單色。

色號對照,這盆我自認拼得好好看,喜歡紅系眼妝的不要錯過。


這盆是主打紫色煙薰的眼妝,但其實我不畫smokey eyes的(汗~),坦白說對我而言太重口,看看冬天可否作個新突破。

好了以下寫是公開「自拚」的步驟,買來Leather Like眼影後先把後面的貼紙撕掉。

把我家中久無用武之地的針(建議用粗一點的,受力時不易曲)插在眼影底的小孔中。

用檯面借一借力,慢慢發力,把眼影原個頂出。常態眼影下方沒孔,但能用針插在眼影盒與眼影之間把它挑上來。

eSpoir的四格眼影盒長這樣,紫藍色好好看,不過跟皮革紋沒什麼關係。10000韓圜一個,在GMarket用了Coupon大約是7000韓圜一個上下。

入面是這樣的,間格是所有eSpoir的單色眼影都能fit-in的,底位有一片大磁石能吸附4格眼影。

成品圖!嘩嘩嘩,是否美爆?老實說我沒巧手去自己拚眼影粉,但是看到自己選擇的眼影色拼在一塊時還是覺得很好看。紅系紫系果然是我的最愛。

左上都是常態,平滑的帶閃眼影。其他3格都是皮革紋Leather like眼影,花紋真是超。級。好。看。

仔細看其實Leather like系列眼影的表面有一些小洞,不過連官網的相片也有這個情況,而Leather like眼影我是從Gmarket中不同的商號買回來的,外觀也一樣,相信沒問題。

紅色盆試色,由左到右是常態帶閃的Bunny、深一度的珠光粉Don't Lie、 豔紅的Fashionably和火紅的British。非常刺眼奪目的一組色,尤其兩個紅色真是火熱火熱的,難carry不過我好愛啊!

左起是常憑的帶閃紫紅Grapeade、深酒紅Smoking Hot、珠光深紫Closer和啞光深啡Manish。這盆真的比較重口,希望冬天用得著,或者用兩個色相配應該也OK吧?

總結一下對eSpoir Leather like的感覺,外形討紅得想打人,美到不行不過色澤深色重口,不怎日常。眼影的顏色極飽和,很顯色,質地也柔滑到不行,絕對不掉粉。比起其他韓牌的單色眼影,雖然貴個一倍但好用五倍,個人真覺由外形到質素都比得上專櫃貨,大推!


eSpoir系列文:
Matte and Bold - eSpoir No Wear M 啞光口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