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4

濃豔秋色 - The Saem Eco Soul Kiss Button Lips

秋冬真的來了,這星期氣溫急速下降,所有長袖衣甚至薄冷衫都可出籠,而姨媽色的口紅又怎可躺在櫃中?立即用上唇吧!

友從韓國帶來The Saem的姨媽色秋口紅送我,我說其實The Saem香港也有賣啦(按此到官網),GD做過代言那個品牌嘛!她說這支香港好像沒有(未有)在賣啊!果然在官網找不到,不知水貨店或連鎖化妝品店有沒有。

圖為The Saem官網的Eco Soul Kiss Button Lips唇膏,這支口紅只有2g,港幣$60上下。外型纖長,特別之處為唇膏後方有按鈕,要伸長的時候就按下,但無法收回去。

共10個色號,一個字:美!不少都是濃重的顏色,不然就是非常nude的裸色。

朋友知我很怕nude色也用不好橙色,選了最姨媽最紅的一些色給我,共6支。

實物看來不算小的一支,就是Slim其實也不是那麼瘦,哈哈,頗佔地方就是了。

包裝手感倒是挺好的,我很喜歡Kiss Button Lips的顏色,就是不大明白按壓式比起傳統的唇膏有何優勝之處,而且還不能再縮進去!

左起01 Hot Kiss、02 Perfect PT、05 Sweet Candy、06 Exciting Song、07 French Cranberry、08 OK Love,一眼看過去都是我自己會選的顏色!

看那顯色度,火熱亮麗到不行!膏體非常滋潤,妝效是帶光澤感的水潤,易於塗勻,持久度正常。細細而呈斜角的唇膏頂實在易於勾勒唇型,效果很好。友選的色系秋冬用真的非常適合,尤其是07, 08,大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