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14

血色美顏 - Visee迷色華麗唇膏胭脂霜

其實我一直都是Visee (香港官網)的fans,之前就入過它家的Glossy Rich Eyes (蕾絲四色)和Smokey Rich Eyes (大地五色)眼影盆,來不及寫過時了就沒再review,但整個牌子都給人外表華麗內涵實用的感覺,而且不貴啊!算是我在日系開架中最喜歡的品牌,在某些連鎖化妝品店有賣(但不是每間有...)。

最初其實是被「血色感」三個字吸引,本身就很喜歡紅系的胭脂,加上「血色感」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妝效呀!

Model示範的是很理想的血色感,滋潤微濕,像是從內到外的紅紅微醺感,很讚!



色號都在這(Model和色號照來自官網),有紅、橙、粉和淺棕色,6色都相當討好!買買買!價位和重量都在上圖,這唇頰兩用的產品令我想起之前寫過的YSL Babydoll Kiss and Blush (相關舊文),不過感想(和價位)大不同。

上排左至右是1-3號色,下排是4-6,設計走華麗風但是包裝當然是簡單的膠質地。

實物真的好可愛,6色很難抉擇,ALL了也真的不會後悔,而且不貴。

 
同樣上排左起1-3,下排左起4-6,看出膏體creamy,色澤鮮艷,不是很少女粉的那種。

RD1是我最愛的艷紅色,用後真的很有血色感,像做完運動那種,也是model使用色。

PK2是鮮粉色,沒RD1那麼sharp但也不是柔和的粉色,算比較個性的桃粉色。

OR3算是較溫和的色調,是橙紅色無誤。

左起1-3號,看得出質地非常濕潤美好,帶透明感。顏色的pay off姒胭脂膏來說很OK,不過對深唇星人如我就不能當唇膏了。三個色也美極,喜歡血色感的RD01要入,PK02也好看但血色感沒那麼重,OR03就可愛一點。

比起PK02,這顆PK04就是深粉色了,抹起來近乎淺紅。

當初最猶豫要不要入的就是BE05,因為我對有啡調的胭脂沒什麼好感,覺得會顯髒,但只不收這一個我又好像過不到自己於是收來了,實物頗漂亮,帶一點點啡調的紅。

櫻桃紅的RD06,看著非常鮮艷但其實有點暗紅的fu,用著比看著深色。

左起4-6的試色,這3色其實比1-3號會較重口和深沉。整個唇膏胭脂霜系列都很美,淡口重手均可,buildable也自然。

以手指打圈取色,相比起YSL的Babydoll Kiss and Cheek,Visee比較水潤而YSL較Matte finish。不過YSL的色澤更實,Visee就較像皮膚透出來的血色感。

以RD06來做示範,用點印手法將顏色印在面頰上會比較不會弄花底妝。舊文有寫過如何用cream blush,按此看

暈開後超好看的(心),我個人很愛這種妝感,濕潤光澤、色調濃但感覺自然,像滲出來的紅潤感,而且價位大眾化,沒什麼好彈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