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4

重新啟程 - 小博的未來路向


休息了不到一個月,沉澱了心情和實際的考量,有些關於小博的一些想法。

小博跌跌撞撞地摸索了3年,由於本人不思進取,一路下來都是以很直白的方式在寫沒有改善,及後此地方慢慢變成一個時間上、心理上和經濟上的負擔,雖然有滿足感但得不償失,以致我萌生停博的念頭。這幾星期反覆地想,也回看以前的文章,讀讀你們的留言意見,很感激我身邊都是真心又善意的讀者,也不介意我毒害你們的銀包,哈哈。這裡有太多的捨不得,但如果只是復開小博,現在的問題同樣也是會存在,所以,唯一的出路就是重開博客,但改變做法。

近這一年左右這裡的更新次數算比較密,以我正職頗忙的人來說真是太不容易了,打算更新的速度慢一點。以前常常一篇分享單一產品但是沒太多比較和心得,以後將會寫更多的匯集文,將近似的產品做比較,或者寫一些心得/季節/皮膚狀態適用品等等,反正是圍繞一個主題或中心思想但寫得詳細一點、多比較,好壞都寫進去。正打算開始寫的是「秋冬愛用粉底」及「秋冬愛用打底」文,大家還有甚麼主題想看?

另外大家在之前500000 page view celebration提議過的本月/季度愛用品及雷品也是其中一個方向,大家會喜歡嗎?此外各種產品的Top 10/Top 5文(e.g.最愛胭脂Top10、最愛眼影Top10等等),大家又覺得如何?還有平日網購心得、愈多愈多人關心的穿搭文和改善身體狀況等文,各位喜歡嗎?快來回答回答!同時也多給點建議!

至於大家提議的拍片,嗯,前面停博文已經說了,因為我很沒安全感加上不方便的關係,考慮過後已經否決,希望還是以文字跟大家溝通啦!期待你們的意見和建議,復博期將至,愛你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