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

NARS Eye Primer 試用文...追加NARS甲油

相信提起NARS,大家必然直接想到它的名物:胭脂。我以往擁有的NARS,也只是Orgasm胭脂(說來真是非常漂亮的顔色)。最近在閒逛LC時(果然閒逛就是荷包最大的剋星!),本來只是因為LM的碎粉用完了,想試試別家的,怎料碎粉看不成倒在NARS跌錢了。


NARS Pro-Prime Smudge Proof Eyeshadow Base - 我的首支eye primer,效果好神奇!

Eye Primer就是用眼影前要塗上眼皮打底的base。為何要用eye primer呢?基本上它有幾個作用,首先是對於眼皮易出油的女生們,這個產品就為妳們度身而設!因為eye primer一般都有控油成份,眼皮出油少,眼影眼線自然不會化開甚至掉色啦。這支NARS的eye primer有大米成份,減低油脂分泌。另外用eye primer也有個好處,對於眼皮上眼紋較多的女生(OK我承認,正是本人。),這種primer能填滿眼紋讓眼皮更平滑。最後的作用就是黏黏的primer能讓眼影乖乖附著在眼皮上,顔色也較出啊。

由於這次都是本人第一次接觸eye primer,急不及待做了簡單測試,而結果好驚人啊......首先試的是顯色度。將eye primer抹在手背,然後拿一個不太顯色的眼影,分別畫在有primer和沒primer的地方。而結果.....

上為沒用primer,下為用了primer之後上的啡紅色,差好遠啊!!!也太驚人了吧?

顯色度真的差好遠,好強呀!

然後就是持久度了,這個,是我打算洗掉手背上的眼影時發現的。我已經塗了洗手皂,過水之後,發覺......

看我的手還是很濕的,上面沒primer的地方已經沒多少色了,但有用primer打底之處,色還是很持久!

真的好想大叫,也太強了吧?!我會狂推給眼皮油脂很多很會掉色的朋友,如果你常嫌eye shadow不夠顯色,或者你要的正正是一支eye primer就解決了!隨後我用eye shadow前也會用它來打底,長效之餘也讓我眼皮平滑。我唯一要提醒的是,如果你用閃粉很多的眼影就要小心,塗眼影時下手要輕一點。因為primer的黏性太強,閃粉會黏很多,容易造成過閃的問題,除了這個,效果很滿意!用了這之後,暫時已經沒有不夠顯色的眼影了!

同場加映,一見鍾情的NARS 甲油,這種墨綠真的很難找,所以一見然要買下了!

Night Series的Night Porter,好好看......是有綠和銀細閃粉的墨綠!其實整個Night Series都好好看......

好深的墨綠卻又不會像黑......雖然大概只有冬天才會用,還是非買不可!
(只是在白燈和黃燈下會有點色差)




2 則留言:

  1. Corinna Thousand4/1/12 09:38

    正喎 eye shadow搽極都唔上色呢個問題纏繞o左我好一陣子ga la!!! 立即買!!!

    回覆刪除
  2. 死啦咁會毒害好多人,哈哈...好似好多女仔有咁o既問題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