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12

如絲柔滑秋唇色:Burberry Lip Velvet 試用分享

小妹的第3篇試用文來了,而產品竟然是我最不感興趣的......唇膏?全因品牌是我近日最想探索的美妝:Burberry。咦,前文不是剛說自己付錢入手了Burberry的Velvet粉底(相關舊文)?是啊,所以這次有機會試用我這麼熱愛的美妝品牌,即使是唇膏也在所不辭啦。而且的確,這支小可愛有令我比以前更喜歡用唇膏了。

包裝是一貫的帶質感米黃調,這次試用的是Long Wear Lipstick,主打長效不脫妝,而Lip Velvet則帶出唇膏質感如絲柔滑。

顔色是隨機的,如果是自選的話,我大概會選305色Honeysuckle,是暖橙紅色,非常好看(按這裡看)。但非常幸運地,今次收到的是我在系列中第二喜歡的302色Peony Rose(中文譯為牡丹玫瑰,聽著己覺feminine到不行!)。

跟Burberry的底妝一樣,包裝非常好看,經典的格仔紋,看來雖然是瑰麗的matte金屬黑色,卻同時輕如無物。

真身來了,唇膏也有格仔紋(暈倒~),造型細緻美貌。顔色方面是很溫柔的玫瑰秋色,同時也帶牡丹的粉紅調,不止有秋天氣色,還非常女性化。

近看不止花紋精緻,而且看得出質感很滑很soft,而且是matte的,並沒有日系唇膏常有的細碎閃粉。我覺得帶閃的lip colour較適合用於夏天,冬天的話就是柔滑的matte lipstick世界!

不同角度的手背試色,兩畫的分別為下面只是畫了一層,上面則為兩層。效果我非常的喜歡,因為顔色很溫柔很低調同時很易carry,不論是dress up或是casual wear都handle到這種色調。唇膏質感非常滑和綿密,均勻貼服,卻很輕薄。

白燈下再來一張,Burberry Lip Velvet含有豐富的野玫瑰精華,質感水潤,而且在現時乾燥的天氣下四小時仍然潤澤,就是有喝水顔色也沒掉啊!簡單來說就是不怎要補的好唇膏!

這個是濕水測試,我在洗手時無意發現它真的相當長效!當我以為洗手時用冷水+揉它可以洗走它,只因唇膏色看來非常sheer又薄透,想不到居然洗。不。掉......後來用洗手液,也洗了一會才掉色啊。以往常覺得色調透亮的唇膏=很易掉色,卻沒想到這支Burberry Lip Velvet做到顔色自然之餘也真的夠long wear。

總括而言真的很喜歡這支Burberry Lip Velvet,不止因為我本來就對Burberry Beauty很有好感,更不是因為這是產品試用的原因,而是它做到了秋冬唇膏的所有要點。包括很有秋天感的選色(Burberry對顔色的選擇,我們不用擔心吧?),全系列12色支支皆美。質地柔滑透薄,但同時長效不脫色,而且質地保濕滋潤,絕對不用先打底。matte得來又有光澤的妝效自然易carry又有氣色,幾乎沒有可挑剔的地方......後來,我想到了一點,就是性價比不高。$245/支3.5g的唇膏,真心不便宜,這應該是它唯一不可愛的地方吧!

而我,現在要考慮的是......是不是要買埋305色的Honeysuckle Lip Velvet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