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12

千倍納米鎖水:SkinMedica Hydrating Complex 水凝補濕精華

十一月將會好忙啊(呵欠~~)!於是十月卯足勁發文,免得到時冬天過了一半再寫就遲啦!

冬天用的serum,只要講究幾種用途就足矣:保濕鎖水、抗乾補油、平整敏感。今天要說的是著名醫學美肌品牌:SkinMedica。友人一進入冬天即改用全套SkinMedica的產品,停止美白、緊緻等功用品只為補水作戰。而我因為有用別的護膚品,於是請友推介一支最補濕的SkinMedica產品,結果她立即說應該買一支好的保濕serum並介紹了Hydrating Complex水凝補濕精華。近日開了用,效果非常好,推介給冬天想選購補水精華素的大家。

SkinMedica(click)也是Neo-derm Group(click)旗下品牌,從前是真的只能在醫生處買到的醫學美容用品,但得益於醫美的普及,現在很多美妝藥品店都有出售。但因為我慳家的關係(!!!),我買的是原廠行貨,我個人覺得分別不大啦,但介意的美眉可買回正貨啊。

Hydrating Complex 水凝補濕精華屬於SkinMedica的Age Defense系列,當然皮膚缺水也會加速老化,卻仍是有點奇怪它會被納入抗老系列,後來才發現品牌很多serum都被歸類為Age Defense。


才29.8ml,行貨己經賣$400上下(哭死~),正貨約$600上下吧,有聽過賣$700以上的。不過都是一句,真的物有所值。

外盒說明了基本只要一pump己經足夠全面用,也主張早晚使用,我個人比較推薦晚上用,原因下面再講。

真身是這樣的,包裝真的沒啥好說啊!醫美的東西,一切都關乎內涵!

按頭是pump裝的,個人喜歡這種多於滴管式,雖然滴管式看來較專業,但操作無可否認較麻煩啊!這種pump頭則方便實用。

一pump大概是這份量,已經足以推開全面使用。產品有高滲透度的透明質酸納和透明質酸納米份子,能在真皮層鎖緊千倍水份。除了強效增水外,同時也治本,即刺激骨膠原和透明質酸增生,強化真皮層本身的鎖水功效。


看得出來流動性非常高,剛用上面時卻覺得是有點黏稠,但當吸收和乾掉以後又回復清爽感,而且皮膚會變相當相當的滑和飽滿。水噹噹的!

推開後水凝的質感真的毋負其名,感覺是為肌膚填充爆滿水份。

不消一瞬已經無影無蹤,我的乾皮在吸吸吸吸吸!即使用上面也不用等多久就都吸掉了啦。

那為何在博文初段我說比較建議晚上用?原因是早上用的話,一不小心它沒透透徹徹的乾掉,再用別的化妝品然後上妝的話,它會搖身一變成為擦。膠。碎!非常可怕啊...好久不見的擦膠碎又光臨,初次出現時真使我火冒三丈!後來再耐心反覆試,才發覺要是等到它完全乾以後就好辦事很多。但早上喎誰有閒情等個幾分鐘?只是我沒有啦,你有的話那就OK,早晚都可用啦。價位不低,大家有心買的話可先到專門店試試啦。推給各種乾肌女使用,就是敏感肌也沒問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