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12

首發出清文:butter london, ciate, essie甲油、Apivita面膜

這次發的不是giveaway啊,是出清文,即是2手的賣物文。主要被賣的寶貝們是甲油啦,想起要賣它們都覺得好可憐啊,畢竟曾經都「動地驚天愛戀過」,不是心頭好都不會收。因著各種原因只好一一割愛了。

首先是甲油組(嗚,有仔囡企定定比人賣的感覺......),左手邊起兩支butter london的3 free lacquers (相關舊文)、同樣來自英國的ciate (相關舊文)和香港人熟知的essie。

這支鮮艷的Macbeth其實完全的好看、實色、顯白,夏天首選,問題不在它本身,而是......我的工作!我根本沒機會用到它,因為它豔麗得有點螢光,完全不是office容納到的貨色。賣出實在不捨,但買來幾個月,我只用它一次(試色兩次,真油上手一次),我就知它跟著我只會長期身處冷宮。(己售)

掃頭沒開叉什麼的,外殼也沒重大的damage,可能有點花,但買回來就是這樣的了。貨品來自英國organic skincare 買物網http://www.naturisimo.com/。原價11鎊(約$143),現50% off $75包郵。(己售)

這個同樣是來自http://www.naturisimo.com的butter london甲油,這個小可愛是Henley Regatta,是我深愛的藍綠調閃閃coating,也是3 free 甲油。要不了的原因是我只喜歡實色的甲油,買時沒發現它算是top coat的一種。內有藍綠的細閃粉,單用不OK,但on top很多深色甲油也很好看。

用來試色兩次,一次也沒油過上手(小姐你想點?)。掃頭完好,外殼也沒重大的damage,可能有點花,但買回來就是這樣的了。原價11鎊(約$143),現50% off $75包郵。(己售)

有黑色小蝴蝶signature的ciate甲油,嗯,各樣也很完美。但同樣的,是office不行鳥的色調,加上我買時不知道它是matte finishing的,即是油上乾後會變啞色那種。我不喜歡matte finishing的甲油。(己售)

掃頭很好,油過一次上手、試色兩次。購自國際買物網 BeautyBay.com,美金12.98(約$101),現售$55包郵。(己售)

秋冬大熱的紫紅色,來自essie的Bahama Mama,要賣它的原因為:我實在太多這個色號了。買後來發現我有同樣色號的OPI, MeMeMe與Colour club,幾乎同色,就選了這支用的出少的出售。購自Cher2.com的銅鑼灣店。(己售)

$70買入,用過3次試色1次,現$40包郵。(己售)

集體試色,右手邊為一層色調、左手邊為油兩層的效果。

帶它們回家啦,否則它們也只落得我丢掉或打入冷宮的下場!

最後的是面膜組,一套3包全新希臘Apivita Wash off mask,一次用一包,到期日全是2014年的。包括有express beauty with aloe, with cucumber和express gold with prickly pear。

我用不著的原因是:我與Apivita的八字唔夾!不知為何我用完它家的mask總是皮膚有點不舒服,但我問過身邊敏感肌的女生也就還好,不明白也不懂。一套3件$55包郵。(己售)

甲油只有一支、面膜只有一套(不拆開啊)。先到先得,只售予身在香港的讀者,有興趣者請電郵到princessbabylon@hotmail.comprincessbabylon@hotmail.com,先後以電郵時間作準。如果成功買得,我會以電郵知會,並需於我的電郵發出後兩日內匯款至指定戶口,否則將會讓給下一位waiting list的朋友,不設面交。此post會出現在我這個blog與在theztyle.com的blog,賣出後亦會在兩邊刪除。如有興趣但想多取資料亦可,請在電郵查詢。

請各位sis收留它們,環保之餘還能給它們一次再被用得著的機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