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4

停博啟示



我有些話想說,這次是純抒發,只關心彩妝的可略過。

回看小博的第一篇文,不經不覺已經寫了近三年,然最近覺得有點撐不住了。吃東西時,我常眼闊肚窄,想不到連生活都一樣,每每想做的很多,時間卻很少。事業、愛情、身體、家人、寵物、彩妝,都想兼顧好,還有更多:想善待自己、想多些時間跟自己相處、想多思考、想更充實、想休息,每一樣都想,反而到最後甚麼也做不好。近來我問自己,如果要割捨的話會放棄甚麼?我想寫到這裡,大家都會猜到......或者是時候歇一會了。

幾乎無間斷的寫了3年,對我的精神、心力、財政等都出現負擔,當初說著因為是興趣就沒所謂,然而狂熱過後總有得不償失之感。對於經過此blog而能認識到志同道合的博友,我很榮幸,真的,也很感激。但是怠倦感這回事是真正的日積月累,每天睡很少,病態的刷FB、微博、看blog,身體、銀包都開始投訴,連帶腦也開始麻木,更不用說想不出更好的點子去寫文。我知道,是到了樽頸位,也不確定是否能跨過去。

是時候休息一下,再決定是否繼續上路。

暫時的安排是,我會把寫好/正在寫的文發出來(有幾篇,包括高光總結等...),此刻未決定是否要與彩妝離婚,如果要離了,請留意出清相簿,會有很多東西。未來FB Page ( facebook.com/princessbabylon ) 和微博 (princessbabylon) 還是會更新,不過博文就先停著,休息到2015再算,現有的文不會delete,博不會關掉。感謝大家的支持,相信我這個「全相」也不肯露的小女子,一直沒拍video沒露臉是因為怕工作受影響(呃,其實我也不是從事甚麼要職,只是為人多慮)。希望來日以文再會大家,並寫出令人更喜歡的文字!比起多說甚麼「離開是為了回來」這種老套話,我寧可瀟灑的暫別!感謝大家看完,感激相遇。

2 則留言:

  1. 加油!就做你想做既事吧!做人最緊要開心!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追看你的博有好一段日子了,也沒有留言但好鐘意你介紹既 products, 支持你既決定, 休養生息再出發, 加油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