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14

高仿眼影盆 - 愛上紅妝四色眼影盆

早前曾介紹國產眼妝腮紅Coosei (舊文連結),這次也是要介紹國內品牌「愛上紅妝」Love Red Makeup。這牌子的定位很特別,就是高仿盆,但不是做假貨。就是它能做出某些大受歡迎的眼影盆,配色和質地都跟正貨很像,但才RMB60一個四色盆。愛玩妝又不想時刻動不動就買Suqqu、Lunasol等就最適合了。

分別入了01, 04, 06, 07和09,本來是打算入兩盆畫畫看,沒想到效果真的是超出預期的好。

上左為01和上右04,下由左起為06, 07和09。四色盆約8g,包裝就是很簡單(但也不奢求了,真的,這個價位想怎樣?)。粉質的確非常不錯,很細膩也不飛粉,只有帶閃片的有點難上。

01盆是仿了YSL雙色眼影+SHU一個粉色眼影+MAC的紅煤色,反正就是很特別的組合,我是為了那個仿YSL雙色的綠色才入手,這個色好獨特。

4色入面我果然最喜歡這個帶金屬感的鏽綠色,偏棕又帶點青綠調,美美的!仿MAC的紅煤色紅中帶黑,獨特又有點難用。淺粉的閃很安全,用來點眼蓋位很好看。另外的深粉則正正常常沒太大驚喜。

04 是仿Shu Uemura的其中一個紫調盆中的四色,就是粉紫金紅,燦燦爛爛的組合,是我一看就喜歡的配色。

這盆十級喜歡,首先粉紫是恰到好處,沒有過粉令眼睛泡泡的問題。這個金色粉很貼,不過份土豪也不是靠亮片閃瞎眼。深色的紫很正宗,帶點妖魅和成熟。最後以為是紅色那個看來其實是紅棕色,帶一點點橘子感。整盆配色帶點異國風情,美美美!

06 是很多人怕的顯腫盆,但這樣的配色也深得我心,仿的是Lunasol著名紅盆紅寶石。

銀白可能有點難用,但用在眼角和下眼線一點點也很有提亮效果。淺粉可用作打底,暗粉當過渡色,帶金屬感的鐵鏽紅是我一向會喜歡的色系啦!

07 也是我愛的古銅色系,帶金也帶橙也帶棕,仿的是Lunasol的經典盆貓眼石,右上的橙金色較為飛粉,不過無損我對它的喜愛。

喜歡暖色眼影的妹子不要錯過這盆,相當暖和好看,暖皮用絕對是天作之合。淺金一點都不誇張,做打底或最後暈一點在眼窩也是巨美。橘色可濃可淡,warm到不能再warm,帶點金調,美爆。粉調橙也是好看,暖和得來又溫柔,很女性化。最後的淺棕很中性,不濃。整體而言不是濃妝盆但色彩很豐富。

愛上紅妝的最新盆09:仿的是Suqqu 櫻樺,一直想入櫻樺但嫌貴的我決定入這一盆算了啦!($60 vs. $600的分別?) 少見有matte的顏色,

超級溫柔的一盆,白色用作打底讓眼皮白淨,粉紅作眼窩色很柔和,珠光櫻花粉作過渡色清淡得來很氣質,啞光咖啡色也很好暈染。

總的來說如果不介意產地,單看眼影質素絕不比許多日牌差,很柔滑很好上色,貼服好暈染,配色有的清淡有的濃,可自選,我上面寫的5盆也好好看,01比較難carry,別的4盆都很日常很好看,不要問我鏈接,大家上TB搜搜就找得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