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4

濃濃秋意 - Innisfree 2014 秋冬單色眼影

好吧!我承認,之前對Innisfree的單色眼影相當無感,寫下了這篇「不如不見」Innisfree單色眼影(Link),現在回看那篇都覺得它家單色真心淡出個鳥來。但是2014年秋冬新出的色我還是收回來了,為何?

首先是選色,完全深得我心,很秋天,主打濃郁的巧克力色,也有大地色調中帶紅、帶金或帶紫的,這系列的選色我都很喜歡!加上如此深色,基本上就算有多不顯色也不至於淡如水吧?

入了這8色,色號為39-46,上圖的系列圖中我只有第1色和最後1色沒有入。

正如之前說的一樣,Innisfree的眼影都是頗為貼服順滑的,同樣是2.3g上下,$30+ 一個。

左39暗桃色、右40淺蝦醬色,兩個都是啞光,當眼窩色超好看。

左41紫紅色、右 38紫棕色,兩個都是珠光絲緞質感,是我在系列中第一眼就草上的兩色。

結果四色都超級喜歡呀!39和40實在是很好看的過渡色,單用也夠好看,blend開後色澤不算深但也夠營造深邃感。而41和42也超讚的,秋意滿滿,顯色度剛好也不誇張。

嗯,左邊的43金銅色我是永遠買不夠的,本來就愛金金橙橙的調子。右邊的44帶紅薰衣草色我也很喜歡。

最後的是左邊45芋頭啡和右邊46的正棕色也很好搭。

這四色都帶珠光,一點點金屬感也不過火,43金銅色跟想像的一樣好看,44畫出來似紅棕色也是不錯。45和46都易搭實用,很滿意。

其實相比起看上去的樣子,Innisfree的眼影也是不太顯色,但因為這秋冬系列本來看起來就很濃,它不是100%顯色反而造就了這種不誇張的冬天色感。明明是深色系但擦起來是淡然派,倒也很沒有濃妝感,滿好看的。推介給衫試深色系或喜歡深色淡畫的朋友(我是這一派,舉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