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14

新鮮到手 -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新鮮到手就急不及待要寫了,給各姊妹試色要入的可快手!

3ce 新出的波點版眼影,作為波點控但家中十萬個大地色的我帶著幾分猶豫入手,官網賣RMB 216,每個四色,共黑白兩盆。韓國製,共8g,以它家的眼影來說不算便宜。

白色盆是Saddle,簡單俐落的棕褐色。黑色盆的是Sienna,很有女人味的紅棕色。包裝真是超級可愛啊!

兩盆的配色很秋冬也很好看,偏暖色,帶閃,粉質好美,很柔滑,個人更愛紅棕的Sienna。

先試白盆Saddle,左起第一色在送來時已經碎了一點,但算了我都想開用了就沒所謂。眼影粉較鬆身但上眼非常的貼服,很好暈染,必須讚!

打底的象牙金,提亮效果超好,而且帶點閃,低調的bling。橙米金很暖和,做眼窩色很溫柔。沙金色也是不錯的過渡色,比第二那個橙的淺,淡口但不失美貌。最後的深棕帶閃片,閃閃發光,好美,像冬天的一杯熱可可。

黑盆Sienna較為女性化,也是溫暖的色調,有種更溫柔的感覺。

銀打底的銀粉色同樣帶閃,清麗閃亮。合桃古銅與白盆的第2色有點像不過這個帶點玫瑰金。紅棕色很漂亮,帶光澤感又帶一點金的undertone,最後的米棕不像白盆的棕,這個溫和不太帶閃,做shading很讚很讚。


八色都很美,怎麼搭都好看,跨盆用也很合,非常和諧的配色。你說很驚豔吧倒也不是,配色安全不新奇,但顯色度高而且飽和,質地細膩易暈,包裝更是可愛剎。個人是沒有後悔入啦!比起3ce家的單色是沒那麼抵用,不過這兩盆易攜,波點又美貌,眼影質素也不錯噢。如果有類似的盆可以Pass,外貌協會就衝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