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4

濃黑持久眼線膏 - TonyMoly Gel Eyeliner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喜歡用eyeliner pencil,愛牌如Solone、一些韓牌如innisfree或Etude House等大排用場。不過最近入冬,喜歡濃一點或效果銳利一些的眼線,於是用開始用gel eyeliner 眼線膠了。這次向大家推介的是TonyMoly Backstage Gel Liner,還加映不怎好用的Etude House 10倍防水眼線筆。

後面是我入了5色的TonyMoly Backstage Gel Liner,前面的是Etude House Proof 10 Auto Pencil。

說實在這個形狀真的不怎易儲存,買5支真的很會佔地方,哈。$50上下一罐,像我這樣東西很多的妹子我會介紹她們買干價的眼線膏,本人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一大罐Bobbi Brown Gel Eyeliner開了以後一年左右就縮小/變乾/硬化,太浪費了啦。

不過要說的是,那支附送的眼線掃還不錯用,所以佔地方也值得。圖為01色,最傳統的黑,膏體濃黑柔軟,烏亮亮的。

上面寫的是色號,1是正黑色、2是我第一個入手的深啡、3是帶閃的巧克力啡、4是帶閃的卡其色,最後16號是酒紅啡。


總的來說它很好用,附送的掃手感不錯易控制,畫出來的眼線也是可粗可幼,快乾,在我眼皮上是不暈(吾是乾皮),色澤扎實也持久。感覺沒帶閃的質地較實淨,有閃的會比較軟身,不過都易上手。顏色也大路易揀,而且不貴,絕對可入手。

這兩支是順手入的Etude House Proof 10防脫眼線,就是正常的眼線筆。

畫出來的線條較粗,色澤不實在,BK 801是純黑 BK802是帶閃的黑,$50上下,有氣無力的樣子,不特別推介。

1 則留言:

  1. hi,
    how's E.L.F. 's products ?
    as it 's made in Chin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