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14

高質不輸日貨 - 國內品牌Coosei眼影胭脂

話說我用化妝品都不是只看牌子用歐美日貨的,大家常在這邊見到不少便宜的韓牌,而這次我要寫的是性價比超級高的中國品牌Coosei。起初是從微博認識這牌子,不少美容博主都有用到,入手價低而看來質素很好就沒猶豫的入了7色。入手的地方是淘寶店,大家打coosei就找得到。

包裝方面真的沒甚麼好說的,磁鐵盆子是當時是買7個單色眼影送一個(真的好奇怪因為總有一個落單......)。重量不明可是好大一塊......眼影是單個單個入的,當時約有15色選擇。

價位為35人民幣一個,這系列名字也非常美(好帶Suqqu感!),現在說一下色號。落單的是#3赤紅。盆子中上排左起是#1丁子茶(舊版,現在聽說出了新版)、#7伽羅、#9白茶。下排左起#11茄子紺、#15小豆、#16赤香。

Coosei的眼影有啞光的也有珠光的,基本上系列的十多個色沒有特別分。反正我選的色都很合意,看得出來質地柔滑色調漂亮,35元人仔還時有時打折(買4送1之類),而且很大一塊啊。

再補一次色號+感想:最左是#3赤紅,廠家想做的應該是正紅色但我看來是偏橙,matte的質感。上排左起是舊版#1丁子茶,帶灰的啡色,同樣是啞光。#7伽羅,又是我最愛的古銅金色。#9白茶,銀啡調非常好看。下排左起#11茄子紺是冷紫偏棕色。#15小豆也是合我口味的鐵鏽紅,超美的。#16赤香是鬱金香銀橙,很溫柔且帶點溫度,喜歡。

腮紅好像是Coosei的新品?胭脂加高光共8色選擇,我入了當中的4色。其他色老實說我覺得偏深,不是健康膚色有點難handle。
  
腮紅和高光上有Coosei字樣的壓紋,也是老大一塊啦怎麼才掃得完?

左上是銀白高光色#02 Shandra、右上是珊瑚色#03 Aurora、左下是桃紅色#06 Sunny、右下是帶粉紫高光#07 Loli。

 Coosei的粉質真的很不錯,一點也不飛粉,很貼服,顯色度也好。

先說兩個高光色。左邊的#02 Shandra 銀白色帶閃,很美,平日用作高光時當然不用如圖試色這麼重手,但真的很白淨,提亮棒棒的。#07 Loli也不錯,帶貝殼光芒的粉紫色,中性或冷調的膚質適用,是溫柔高光色。左二#03 Aurora是奶油杏子色,普通一些但也不錯看,百搭的選擇。右二桃紅色#06 Sunny比較紅,愛紅調的blush這色不能錯過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