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2

美妝物待領 - 甲油、染髮劑或面膜

由於早陣子玩起韓國妝品代購的關係,買了innisfree和ETUDE HOUSE的甲油,當中有幾支無貨,店主很好人地隨手拿了幾支送我作補償,然而店主也真的太隨意了,拿的都是我完。全。不。喜。歡的色調。可是不對我口味,可能合其他人的口味呢,故在此貼出,希望有心人收留它們啦。

innisfree的2支粉色,兩支都開過的,但只是塗過上小女子的手一次咁大把,用作certify呢隻色真的不合我,有99.9%新!(己留)

另外這兩支ETUDE HOUSE的,就完全沒開過了。是薄荷雪糕加芋頭雪糕色。

接著的是liese的焦糖啡色泡泡染髮劑,本人是上年九月買入的,有打算自己染髮,但由於本人是敏感體質的關係,最後還是去Salon染了。這個包裝有點舊了,但100%全新,盒子都沒開過啊。

2013才到期。

在不同髮色的顯示色調示意圖。

這個是我額外加的,由於家中面膜甚多,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啦。這是來自台灣「我的心機」paper mask,由上而下:牛奶亮白保濕面膜、熊果素亮白無瑕面膜和左旋C極淨煥白面膜。3款都是美白路線,組成「迎接夏日美白組合」!


誰有興趣的話,請在4月10日前send email到 princessbabylon@hotmail.com ,請註明想要那一支甲油(只能選1),染髮劑或面膜3件裝,並附上郵寄地址,無論己被人認領還是成功認領,我也會在幾日內回覆告知。希望大家抱著環保精神,將用不著的循環再用,給它們第2生命吧!

另外在此一提,我的微博acc 為princessbabylon,有玩weibo的,請與我互相關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