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2

LAKA 美甲初體驗

話說有朋友在facebook張貼了她新入手的5支甲油,一看就立刻被燒到了,品牌是我以前沒聽說過的LAKA,源自以色列(好特別啊!)。立即Google這牌子,得知 LAKA Manicure Express 雖來自以色列,卻已在歐洲多國有分店。除了主打甲油快乾,包裝精美外,更有快速修手服務。快修指的是抹甲油+挫形+油新甲油,約15分鐘就完成,專業修手/腳的話就是再加去皮服務,也只是25分鐘就行。油甲油本來就是用來消磨空檔的好節目,只是在香港的美甲店大多都要很早預約(2-3天前),LAKA的服務則主推不用預約,這概念相當方便女生啊。

首間店開在尖沙咀LCX,由於該星期六約了女友們到Parlour high tea...講開又講,在現正熱播的節目中聽到男生說剩女們成日約女友high tea,係唔會識到男朋友。Well,他不明白,女友們high tea,根本同男人約埋去飲啤酒性質相近。有無一班男人去飲o野就溝唔到女?唔會囉!唔好再label d女士做嘅嘢啦唔該。(Sorry唔覺意火咗...) 回到正題,由於約了女友去high tea,加上很久沒修手,便打算預早一小時去LAKA修手,同時試看看它出品的甲油。

(圖片來自Google Search)

由於我想去修手的日子是星期六,雖然LAKA稱不用預約,但我也保險的想打去詢問現場會不會客滿。可是我發覺無論怎樣Google,都找不到店的電話(應該根本就沒有吧!),於是直接去了。店子很易找,這也跟LAKA超Sharp的白底桃紅字的logo有關係。店子小小的,好像一個cube,卻五臟皆全。店內的sales同時也是美甲師,約有5名上下,我到達之時也只有一位客人在修甲。這次我選了專業修手,$168 (現正做promo,如果選快修 - 沒去皮服務,只是$88,很抵!)。由抹甲油,去皮,挫形,油甲油,風乾等,共用了約30分鐘。美甲師很利落,不過跟上樓的美甲相比,手勢當然沒那麼細膩了,始終要在30分鐘完成是滿有難度的。在油甲之時我緊盯著甲油質素,的確不錯,一層已經很顯色。雖然不算薄,不過也頗快就乾。我最留意的是掃頭,這是甲油好不好用的一大關鍵!果然掃頭很有彈性,很易就均勻的塗上甲油,加上品牌的顏色選擇很多,簡單而言是女生就會看到心花放那種!

(圖片來自Google Search)

最後我油了很深的墨藍色(沒拍照...趕住仆去high tea!),當時已下定決心要入手數支。

左手的是綠系,有淡草綠、軍事綠和綠藍色。右手是紫系,有淺薰衣草、深醬紫和酒紅色。同一系列全都可以mix and match用(如3指用軍事綠,食指和中指用淡草綠)。

一字排開好有氣勢!本來只入手了5支(在做買4送1的折扣),平均$78左右一支。後來我力推喜愛甲油的女友們去看,結果為了夾夠數又買多1支!

家中一直沒有這些美甲小工具,見沒有很貴便買一套。下面那個磨甲器設計相當smart,每一面都有不同作用,質地也不一樣,加上有字提示每面的作用,好user-friendly!

另外要介紹的,則是這支我看到美甲師在用,立即就兩眼發光的小用具。這支是Nail corrector pen,作用是當你油完甲油後,邊邊可能會不均勻,也會有油出界等情況,並有可能之前那種色的甲油滲了入甲邊等等,這支都可以1take過幫到你,不用成隻甲油反覆redo!

筆頭是這樣的,用法是將很硬的海綿筆頭沾上洗甲水,這個獨特的扁頭形狀能深入甲縫清潔,同時起角的部份也可以仔細的修飾甲部邊緣,超好用!(買任何甲油+$58)

甲油改錯筆除了本身的筆頭外,還附送3個筆頭作替換用。美甲師說4個頭就能用上一年了。我唯一的懷疑是會不會用來清理深色甲油後,再用來清理淺色甲油,會不會沾上之前筆頭上的深色?答案是不會的,沾上了洗甲水後只要在紙巾或化妝綿上按幾下,便會去掉筆頭上的深色甲油,不會再滲出深色來。而美甲師那支筆頭的確是五顏六色,用在我手上卻不會有別的色滲出來,所以不用擔心啊。

最後這個hand cream...呃...我知道我已經有很多hand cream,只是這個有SPF啊...OK 我承認,其實我只是很喜歡這cream的香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