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12

面部清潔5步曲之:溫和潔淨面部 Gamila Secret植物凝脂

不管你有沒有問題肌膚,一般而言潔膚產品都以乾淨、溫和、不會令皮膚不適為佳,然而市面的清潔產品常陷入了「溫和」「潔淨」兩難全的局面......如果你的皮膚更有敏感等問題,選擇便更少。在此我想介紹本人己用完了二件,即將邁向第三件的潔面產品給大家:Gamila Secret 植物凝脂。

Gamila Secret 在美容界中早已不是一個秘密,在歐美國家風行已久,而在亞洲地區中,Gamila Secret 在日本這個對美容知識早知早覺的國家最早受到推祟。在以色列長大的Gamila 婆婆和她的祖先,出生於一個只能用天然植物製造護膚品的時代,造就了她累積了不少草藥應用的經驗,經過40年的研究和改良,發明了Gamila Secret 植物精華凝脂。當中包含了15種地中海的珍貴植物和7種植物精油,成份中80%以上為初搾橄欖油,全天然,無防腐劑和香料。除了做到無刺激的潔面作用外,更對各種皮膚問題(暗瘡、濕疹、敏感、失衡等)有明顯的治療效用。

我的第一件Gamila Secret,是天竺葵味的,有鎮靜肌膚的作用。之後買的兩件都是薰衣草,可舒緩肌膚。還有野玫瑰、薄荷、檸檬草、茉莉和原味等。每種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有不同功能。$300上下。而且每件都是hand-made的,保存了手工做的傳統。

有人會問到底Gamila Secret是不是洗面皂,其實不是的,雖然它的用途同樣是清潔肌膚,用法也與洗面皂一模一樣,只是它是植物凝脂,是植物性的油份,而橄欖、植物和藥草等成份都天然無污染,並遵循古法製造,以植物凝固了的脂肪去潔面,完全會帶來你意想不到的驚喜效果。
Gamila Secret植物凝脂的真身,香氣雖然迫人,但那是100%天然的,可以安心使用。個人覺得對濕疹敏感等問題雖然沒有明顯改善,卻非常清潔而沒半分乾澀感。我在卸妝後用之來潔面,現在面上沒有粒粒,我覺得全靠Gamila Secret植物凝脂的強大溫和的潔力。

由於價錢不算便宜,我也沒有用來洗澡過。用來洗面的話卻是非常抵用,一件約能用到3-4個月。由於Gamila Secret是植物凝脂不是洗面皂的關係,要緊記三點:一,它的黏性很高,會附著放它的容器,一定要找一隻平身而沒有洞/凹凸面的皂碟,如果用凹下去的碟子(如上圖),用久了它會黏著,再也拿不出來了。二,它的使用方法,每次用之前要先在溫水下沖個十秒多,讓成份活化從而發揮效用。三,不必使用起紗網,它不是肥皂是沒有豐富泡泡的。可以直接用於面上,或用手沾再塗於面上。

誠意推介這潔面產品,我幾乎沒間斷地用了10個月以上,已經是第3塊了,效果仍然沒有退步,仍然讓我的肌膚清潔舒爽也不乾。有關Gamila Secret的好評如潮,可在YouTube或Google搜一下即能了解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