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2

韓國平價美妝物一覽

韓國是近年最受女生歡迎的旅遊熱點,無他,因為不止韓劇+韓星旋風襲港,就連韓國妝物和護膚品也熱門起來。我沒怎追韓劇 (口味是日劇比較對~),除了雪花秀也少用韓國品牌的skincare,但最終也受不了友人的口碑影響,買了好些韓國妝物和護膚品。當中的確不乏平靚正的代表。

包裝超級可愛的ETUDE HOUSE Wash-off 面膜!同樣是乳酪/蜂蜜口味(好想吃...),卻做成了4款配搭,發揮不同的美肌效果。一樣敷上面10分鐘洗掉即可。

主打美白補水的乳酪面膜,有草莓、奇異果、水蜜桃和蘋果口味。

奇異果乳酪面膜,一打開包裝即傳出陣陣fruit yogurt香氣,好想吃!這4款做完都有很夠潤的感覺,本來對產品期望不大,買來玩玩,想不到卻頗好用!以$30完不到4款,抵到爆。不過可能有點果酸,用時有點刺刺的,如果敏感的朋友要小心啊。

草藥蜂蜜面膜,蜂蜜面膜中加入了紅蔘、人蔘、當歸和仙人掌精華,主打滋潤抗氧化。

看似蜂蜜中的面膜有粒粒的精華。用完同樣是夠晒潤,有沒有抗氧化則說不準,性價比算很高啊。

另外ETUDE HOUSE的甲油同樣是主打平價色多!可是韓國人真的很喜歡鮮豔亮麗的色彩,如亮橙血紅檸檬黃姣婆藍等,這個是我很難才找到的自然甲色組合。

3隻甲油色可做成不同配搭,能做到自然漸變的效果,好好玩!

3支甲油的真身,當中有2支都有閃粉,但非常柔和,打底的nude色油上了更是似有還無,so natural! (約$50/一套)

網上看,innisfree的粉紅色只少有20隻...買了當中的4支,但貨到後,當中有2支色差較大,所以不合我用啊。放到了這篇等人認領!(約$20/支)

ETUDE HOUSE的甲油,基本上頗顯色,質地適中,耐用度一般,約4-5日貨仔,買來玩玩不俗,但不能與OPI和ESSIE等比較啦。(約$10-18/支) 後面那2支是店主隨手拿來送我的啦,顔色不合我用,想認領的請到這篇看看。

Thumbs Up 的美妝物,banila co是我最愛的其中一個韓國妝物牌子,這支是妝前底霜。它家的bb cream可是的至愛,而今次試的primer有幾款:Classic, Hydrating, Matte和Shimmer。我是乾底人,所以選了這款hydrating,果然用後水感十足,肌膚未上粉底也很有水潤光澤,比較飽滿。 當然,粉底就會更貼面啦。(約$175)

banila co. 的 'it so cool' Watery BB Cream (SPF 20 PA++)就是我最愛的BB Cream了。這隻主打冰涼水感的BB Cream, 質感非常薄但coverage不錯!基本上現在我常用這BB Cream + BareMinerals 的setting powder就上班去,跟平時用foundation + setting powder沒兩樣,但透明感更佳。(約$240) 可是這支好像是夏天才有,系列有更多選擇 (如natural, whitening, glowing),詳情可看banila co的網頁

開了蓋是這樣的,直接是pump裝很方便啊。

banila co. primer (上) & BB Cream (下)
推開後.....因為太薄甚麼也看不出來!  XD

總括而言好物真的不少啦,奉勸將會要去韓國的女友們,帶定多D彈藥去掃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